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要唱京韵大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50 今晚报
刘若英要唱京韵大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奶茶”刘若英的首次北京个唱“听说,原来你也在北京”明晚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刘若英目前已在北京进行了最后的排练。

  在本场演唱会上,刘若英将自己的拿手之作一网打尽,《很爱很爱你》、《后来》、《为爱痴狂》等经典曲目一定会唱,新专辑里的歌曲《听说》、《幸福的路》也会首次公开演唱。在最后的环节“onenightinbeijing”中,刘若英将翻唱陈升、伍佰、孙燕姿、蔡依林、杨坤的作品。整场演唱会的压轴曲目是刘若英特别为歌迷准备的京韵大鼓表演。

  刘若英不但要把象征着爱情的小楼搬到舞台上,而且楼里面还藏着玄机,导演郭子介绍说:“这座小楼的底座用钢筋搭成,总共有两吨重,但它并不是在舞台上放着不动的,因为演唱会有六个情景,小楼也会靠人力推出转动五次,把不同的场景对着观众。在小楼转动的同时,藏在里面的‘奶茶’还要在黑暗中换好衣服,然后在旋转中迅速找到正确的出口走上舞台。”

  演唱会嘉宾方面,张艾嘉、李心洁是早就确定的,这将是她们三人继电影《20 30 40》后,又一次以此作为主题演出。据了解,这次的舞台情节和电影情节不同,在演唱会的“20、30、40”中,张艾嘉是房东,刘若英和李心洁是房客,她们将用《自由》、《因为寂寞》、《爱的代价》等歌曲把一个早上发生的故事串起来,很有些歌舞剧的味道,最后,三个女人将合唱罗大佑的作品《童年》。另一位男嘉宾是刘若英在维京唱片的同门师弟黄立行,这次他将和刘若英共同演绎《分开旅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