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坤2004全新大碟《渗透》专题 >正文

陈坤《渗透》歌坛 “新人”实力不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50 今晚报
陈坤《渗透》歌坛“新人”实力不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柳治)昨天下午,陈坤携进军歌坛的首张专辑《渗透》在北京饭店举行发片记者会,为了证明自己并非玩票,陈坤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纯正的吐字、抑扬顿挫的发音,显示出这位歌坛新人不俗的实力。

  发片会上,陈坤收到了一个“首发六白金”的证书,作为一个新人,专辑在预售阶段就超过六白金的销量,陈坤的人气可见一斑。“获奖”后的陈坤表现得异常高兴,现场为
大家演唱了一首《烟花火》,显示出过人的唱功。陈坤说:“其实我心里很明白,这是大家对我的鼓励。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我要跟大家讲,从现在起我将有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我的歌声可以给你们带来感觉。”

  会上陈坤还收到不少圈内朋友的祝福,陈坤的师姐丁薇专程赶来为师弟捧场,她希望陈坤能通过这张专辑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才能:“我觉得陈坤只要喜欢一首歌,就一定会唱好。他唱的和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样,我觉得他的悟性很好,只要记住歌词就能找着演唱的状态。”面对师姐的夸奖,陈坤马上表态:“师姐是我心里很欣赏的一位才女,能跟她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能感觉到她对我的支持和关爱,谢谢!”在影视剧中屡次与陈坤演对手戏的周迅也来到发片会现场,也许因为两人的关系太近了,以至于陈坤一上来就开起了玩笑:“你来干什么?你来干嘛呀?”周迅说:“作为好朋友,今天终于看到你的新专辑跟大家见面了,心里很高兴,现在你终于实现了梦想。”

  在这张专辑推出之前,大家就给予了陈坤非常高的评价,借此次发片会的机会,陈坤向媒体表达了心中的谢意:“这是我的第一张专辑,作为一个普通人、热爱音乐的人,我终于得到出唱片的机会,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的关注,相信我将以歌手的身份,在未来的道路上诚恳地走好每一步。我不想让你们的听觉不好,所以日后我会更多地练习,唱好听的歌给大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坤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