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邱心志不愧好男人封号 南京畅谈理想太太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邱心志不愧好男人封号南京畅谈理想太太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邱心志剧照(资料图片)

  【金陵晚报报道】曾被网友标榜为最完美男人的邱心志,昨晚出现在《非常周末》现场。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为了验明邱心志“好男人”正身,节目组特别安排了整蛊天使在他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好好地涮了他一番。不过,面对在自己面前忽然昏倒的女孩,不知情的邱心志体现了温柔体贴的一面,把女孩抱到沙发上,脱下衣服盖住她怕她着凉,甚至还帮女孩按摩起脚底来,实在是无愧于“好男人”的称谓。

  为省钱拍古装剧

  因为饰演电视剧《卧虎藏龙》里的李慕白,邱心志和黄奕有了搭戏的机会,邱心志更因救了黄奕一命,成为黄奕口中的好男人,并抛出“绣球”——“嫁人就嫁邱心志”。面对如此好事,邱心志笑着回应:“我当时还救了蒋勤勤一命呢。我承认自己挺善良的,遇到突发状况能为别人着想。”

  《梧桐雨》让事业处于低谷的邱心志大红起来,外貌秀气俊朗的他从此和古装剧结下不解之缘,鲜有时装剧问世。邱心志开玩笑说,“因为拍时装剧还要自己花服装费,古装戏就好多了,可以把钱全部存银行”。

  话虽这么说,邱心志还是对古装戏产生了职业倦怠,“拍戏时要化妆、戴头套,我身体变差很多,现在反而更向往时装剧了,可从来没有导演来找我拍。”不过,邱心志还是在和叶童、陈司翰合作的喜剧片《缘来就是你》中,摇身成为骗人的老千,想用这招“吓倒”观众,突破自己的戏路。

  妻子要门当户对

  邱心志在生活中特别注重细节,他对床和浴缸要求格外高,家里也布置得整整齐齐,很有品位。邱心志表示,他要所有去过他家的人都认为,“这家的感觉就像邱心志的”。

  看起来温文尔雅的邱心志却是不折不扣的“大男人”,他不避讳地表示,“我是个有点自私的人,现在工作很辛苦,需要有人全身心来照顾我”。邱心志骨子里是个很传统的人,他认为男人应该负责赚钱,老婆则要常常陪在自己身边,最好不要有自己的工作。邱心志甚至希望将来的妻子能够牺牲自己的兴趣爱好来当全职太太和全职妈妈。

  邱心志选太太的标准是把孝顺放在首位的,他自己也身体力行,最近特地休息了两个月,在家好好地陪爸爸妈妈,“家人第一,事业第二”。奇怪的是,邱心志还认为两人一定要门当户对,家庭背景相似也很重要,“两个家庭的组合比两个人的组合更重要,相同背景下两人冲突才会少一些。长得好不好看倒是其次,毕竟大家总有老的一天,只要我觉得舒服就行。”邱心志坦言现在家里已经给了他很大压力,让他快点儿结婚成家。(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