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树心爱的两大物件曝光 流露自我珍藏情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0 千龙新闻网
朴树心爱的两大物件曝光流露自我珍藏情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朴树98年演出时候的照片首度公开。

  朴树首张专辑《我去两千年》距今发行6周年,第二张专辑《生如夏花》距今发行一周年,从中我们不仅感知到他作品的音乐词作之美,也能提炼出他非凡的人格之美。冬天来了,经典理应再次被温暖!我们可以由朴树心爱的两大物件窥其人格。

  一、2001年出厂之切诺基BJ6420

  朴树02年买的平生第一辆车,迄今为止也是唯一一辆,车体纯黑,车貌阳刚,属切诺基产品序列中低档款型,因车主“手潮”,已遭受数次不同程度之轻重创,车主及无数乘者亦皆遭受不同程度惊吓,友人皆游说其换车,以凸显一线歌手起码之标识。遭其恶,曰:“就是喜欢,不卖不换!”亦纠正周围数缕虚荣浮躁之风。彰显其精神偶像之功德。

  二、解放前上海美惠琴行出产之钢琴

  91年其胞兄濮石刚刚大学毕业,得知当时上高二的弟弟立志报考音乐学院后,倾其所有加上父母微薄支持,耗资2600元从中央音乐学院淘汰的古董琴中为其购买的首件乐器。

  十余年来,因钢琴严重老化及占用空间,加之兄长需婚恋安家,父母数度勒令其将琴售出,濮石也找好买家,遭其激烈反抗……

  02年终于将琴搬至自己居处,04年10月初送入北京东新帘子胡同一修琴老师傅处修缮,11月10日修毕,亲往检验,眼光发直:“倍儿好听,是从前的音色!”

  该琴历经六十余年,琴体虽斑驳残破,色泽非红非紫,但音色清亮甘醇。外观保留,最终修缮费:6500元

  母亲曰:“这孩子从来不爱向我们表达什么,这也许是他自我珍藏情感,寄托对亲情之爱的一种方式吧!”(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