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十二乐坊巨资MV 欲与杰克逊《黑与白》较高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1 每日新报

  日前,“女子十二乐坊被控抄袭案”有了一审结果,原告张铁军认为自己享有著作权的要求被法院驳回。昨天记者采访了胜诉方———女子十二乐坊的经纪人王晓京。

  对于已经胜诉的官司,王晓京说:“我们相信事实胜于雄辩,法律会给我们一个公正的说法。张铁军就是想要自己炒作自己,我们不想和他过多纠缠。”

  对于女子十二乐坊将要发行的新专辑,王晓京踌躇满志。“我们的新唱片《敦煌》将在明年2月1日首发,届时我们将在敦煌举行盛大的发布会。拍新专辑主打曲《敦煌》的 MV,我们花了500万元,它肯定是亚洲拍摄成本最高的MV,堪称与杰克逊的《黑与白》一较高下的亚洲音乐电视作品。”王晓京告诉记者:“我们明年1月在北展的演出中,这部MV将会首播。”最让王晓京得意的是,女子十二乐坊凭借在北美地区发行的首张专辑《东方的力量》,已经入围第47届格莱美综合类最佳新人奖与世界音乐类最佳世界音乐专辑奖的评选。王晓京透露,入围名单将于12月初揭晓。至于能否为中国人拿回一尊格莱美奖杯,王晓京自信地说:“获得最佳新人奖的应该是他们本土的音乐人,但是我们对世界音乐专辑奖非常有信心!”

  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女子十二乐坊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