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澳洲天后凯莉新MV再行性感惹整唇疑云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43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澳洲天后凯莉新MV再行性感惹整唇疑云 (图)
澳洲天后凯莉

  南方网讯澳洲天后凯莉·米洛向来以性感舞姿及丰满的臀部闻名,虽然她今年声言不会继续性感,要歌迷留意她的歌艺,不过她在新曲《IBelieveinYou》的音乐录影带中又再大骚天赋本钱露乳沟。此外,凯莉继续新闻多多,被指整容隆唇之余,演唱会门票亦继续热卖。

  凯莉早前受访时,曾声言已经36岁,现阶段的她不想再拍任何性感照,不过她拍摄新曲《I》的MV时可谓搏到尽,回归性感本色。该曲是她与乐队ScissorSisters合唱,将于下月6日出细碟。在该曲的MV中,她身穿一件紫色吊带裙,大露乳沟、丰满上围及美腿。不过由于凯莉早前曾被指整唇,该MV竟再掀起同类传闻,事缘在其中一大特写镜头中,凯莉的唇比平时厚了很多。有英国乐坛人士指凯莉的样子怪怪的,且嘴唇的效果绝不是化妆可以得来,怀疑她拍MV前曾整唇。而凯莉的发言人再次否认她曾经整容,称只是化妆师用了一种更好的唇膏,又称现在化妆技术先进,要达到类似效果不难。

  此外,凯莉将于明年在英国展开巡回演唱会,且门票在短时间内售罄。而拍卖网页eBay上更出现炒卖凯莉演唱会门票的情况,两张票由原价70磅(约1009港元)炒卖至800英镑(11535港元)。乐队U2的演唱会门票亦有炒卖,不过两张的价格只炒至250英镑(约3604港元),足见凯莉的受欢迎程度。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