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文卓大理探班爱人 张丹露拍浴戏险些昏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03 千龙新闻网
赵文卓大理探班爱人张丹露拍浴戏险些昏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文卓大理探班爱人张丹露拍浴戏险些昏迷(组图)
赵文卓大理探班爱人张丹露拍浴戏险些昏迷(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利用拍摄《七剑》的闲暇,赵文卓和他的亲密爱人张丹露彼此履约,绝不让彼此分离的时间超过15天。先是月初丹露去横店探班她的“卓卓”。不到一周,13日,文卓就从横店转机到昆明赴丹露的大理之约。截至16日赵文卓仍然盘桓在气候宜人的大理,在大理《喜气洋洋猪八戒》剧组,不时能看见赵文卓和张丹露俩人形影不离甜蜜恩爱的身影。即使如此,丹露拍戏、享受二人世界两不误。尤其还拍摄了几场令怕水的丹露非常不好受的浴戏,做了一回“大浴女”。

  赵文卓带给丹露惊喜连连

  丹露在接受笔者访问时,曾经讲述过原来比较寡言的赵文卓自从和自己恋爱后逐渐变得既浪漫又擅谈,不断带给丹露惊喜连连。

  两人认识两周年的2004年10月16日那天,自称“赵氏少年”的亮眼男人忽然出现在北京中戏旁边的某剧组拍摄现场的小四合院里,手捧由许多珍贵的黑玫瑰和黄玫瑰扎成的花束,静静站在正在休息的丹露身后。不明究里的丹露从旁人大睁双眼的神态中意识到什么,一扭头,“赵氏少年”含情脉脉的目光让丹露尖叫着跳起来,扑进幸福的怀抱,俩人便在众人面前一场热吻,以此纪念相爱两周年。

  11月13日,昆明机场候机大厅二楼,上午十点许。正在喝茶候机的丹露接到文卓电话,丹露以为文卓仍在千里之外的横店,俩人早约好在两天后大理见面。但“赵氏少年”一再确认丹露所在候机厅的位置,话音未落,身穿皮衣牛仔裤,头戴黑色编织小帽的笑脸男人站在面前,手中仍然有一束浪漫的玫瑰。

  丹露立刻又是惊喜无限!

  在飞往大理的航程中,甜蜜和幸福足以拍一部《喜气洋洋张丹露》了。

  “赵氏少年”有愿望在未来的猪八戒系列过把瘾

  下午丹露出工,“赵氏少年”相伴丹露在化妆间,静静地坐在一旁,看化妆师在丹露的脸上一点点描摸——即使是这样短暂的分离也是不行的!

  丹露非常热爱“小蝶”这个角色,不时和文卓聊着拍摄的趣事。当笔者问到赵文卓是否愿意在未来猪八戒系列出演一个喜剧角色时,文卓面戴微笑地说:“好啊。”神情中仍然是幸福和恬然。

  丹露扭头和她的“赵氏少年”相视一笑,仿佛在说,那就不用探来探去了,可以天天24小时在一起了。

  丹露恐水 浴戏险些昏迷

  化了妆的丹露去往天龙八部影城。今天下午,有接连几场的浴戏,要在一只齐胸深的大木浴桶里度过。文卓没有到拍摄现场。

  剧组的道具师傅唯恐丹露在一下午的浴戏中着凉,早就把一大浴桶的水烧得滚烫。丹露试探着慢慢没进水里,立刻不住地喊烫。一旁的导演也担心丹露受凉,忙劝说尽量热一点,不要急着兑凉水。丹露立刻听话地没进水里,导演喊开机,丹露进入状态,一副悠然享受热水浴的状态。

  一声“CUT”,丹露立刻霍地站出水面,满脸涨红,叫道:“天啦,太烫了!快兑冷水。”一桶冷水下去,接着开拍。一声“CUT”,丹露又是霍地站起,连喊“再兑冷水!”

  等第三次导演喊停时,只见丹露脑门上密布汗水,趴在木桶沿上,直喊:“我晕,我心脏不好,水一没胸就晕。一热就更晕,我从不敢蒸桑那呢。”说着人就站不稳了,一旁的工作人员赶忙拿来矿泉水,丹露连喝带浇的往身上弄。助手也忙过来替她擦汗。

  又往木桶里兑进了两大桶凉水。

  丹露显然更加恐惧水了。可一听导演令下,又进入状态,没有丝毫马虎。

  傍晚,丹露的戏收工了。“赵氏少年”又出现在丹露的身旁,俩人依偎在大理洋人街的某个酒吧里。14

赵文卓大理探班爱人张丹露拍浴戏险些昏迷(组图)
第24

赵文卓大理探班爱人张丹露拍浴戏险些昏迷(组图)
第34

赵文卓大理探班爱人张丹露拍浴戏险些昏迷(组图)
第4页(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