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采妮出新书 首次公开昔日玉女心情故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1 千龙新闻网
杨采妮出新书首次公开昔日玉女心情故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采妮出新书首次公开昔日玉女心情故事(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杨采妮昨日现身台北,神清气爽的采妮看走起来心情很好,是因为采妮的精心杰作《Charlie美丽手札》已经正式在台湾上市了。非常重视《Charlie美丽手札》的采妮和出版社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完成,内容除了采妮分享她专业造型师的服装、化妆意见外,也提供了读者如何吃的美丽、如何保持内在的美丽等。

  在《Charlie美丽手札》一书中采妮更是分享了为梁咏琪、舒淇、李心洁等人造型的心得想法,也第一次公开了采妮内心的心情故事。在台湾出生、香港长大、美国求学的杨采妮,众所皆知,她除了耀眼的明星身分之外,还经营了专业造型公司,她对于女性的造型设计、保养技巧、穿衣品味都有专业级的意见及建议。《Charlie美丽手札》即将公开她保养及造型的所有心得;包括了现代女性最为实用的五分钟快速化妆术、专业化妆技巧及补妆密技解析,让脸部肌肤能畅快呼吸的完整卸妆法,及各种、各部位肌肤的简易保养或细腻呵护,当然也少不了夏日必修的纤体瘦身和防晒美白大计。各种保养步骤及精辟建议,如何因应体型穿对衣服,让你瞬间窈窕三公斤,及采购不褪流行的美人不败定番单品……。

  当然,还有艺人御用的各种美丽秘方及健康饮食诀窍等等。钜细靡遗地在书中全部告诉读者!杨采妮认为身为一位形象设计师,不光只是单纯地为顾客设计造型,更重要的还是要当顾客的心理辅导员,透过聊天、相处之后,才知道顾客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什么样的衣服才适合他们,并从中了解他们的烦恼,进而藉由安慰导正他们错误的人生观,为他们建立信心,让每一位顾客,不但外型变漂亮了,就连内心也变漂亮!《Charlie美丽手札》也分享了采妮的人生观及想法,正面乐观知足的态度说明了采妮为何可十年如一日的永远美丽。

  杨采妮在今天的新书记者会上,除了隆重介绍了《Charlie美丽手札》外,还忍不住以专业的造型师身份建议不化妆的工作的人员,如何找出自己的优势,以化妆辅助,让自己看起来明艳动人,采妮同时也建议该如何穿才会让身材看起来更修长。一时之间,采妮成为众人的咨询师,为现场的工作人员一一提供美丽的意见。

  13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