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李亚鹏惊传已结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亲热牵手逛商场看大床

  贺雅佳

  “我的爱情观早已根深蒂固,很难再改变,我会坚持我认为对的。”《2046》宣传活动上王菲轻松地谈起她的爱情观,她的眼神很坚定,她的表情很幸福,那时她和李亚鹏传出订婚的消息。事隔两个月,有人拍摄到王菲、李亚鹏亲密无间地选择家具,更有知情人踢爆两人已经秘密结婚。王菲和李亚鹏每次谈恋爱都会传出结婚的消息,这次也毫不例外,甚至有人预测只要传出婚讯就离分手不远了。传闻归传闻,王菲坚持了的就不动摇,依旧爱得甜蜜。

  拍拖看家具知情人透露已结婚

  一位署名“楚流星”的读者向北京某明星周刊报料,11月4日下午在北京中粮百货商场内偶遇王菲和李亚鹏拉着手逛商场选家具,似乎已经有意开始筹备婚事。当时两人神态十分悠然,手拉手一路逛过去,对时尚高档家具包括大床表现出特别的兴致。眼看他们两人出门,“楚流星”连忙举起相机拍下这珍贵的一幕。两人发现有人在拍照后,马上走过来质问:“你是什么意思?”“楚流星”说留个纪念。听完解释,王菲仍然在嘴里叨唠着什么,而李亚鹏则很大度地说:“以后打声招呼,没事了!”随后他们返回商场的一层,王菲本还想再逛一逛,但李亚鹏似乎情绪上受到了影响不想继续,两人就离去了。随后有媒体报道王菲和李亚鹏“好事将近”并非空穴来风,有记者从知情人处得到可靠消息———王菲和李亚鹏已经结婚了,并言之确凿地表示王菲和李亚鹏不愿意为新婚美事而大张旗鼓或者大宴宾客,只希望尽量保密。

  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一如既往地否认两人已结婚,但这对爱到浓时的情侣却越来越公开,越来越高调。在那英为儿子摆满月酒的时候,王菲、李亚鹏不仅结伴到场,还细心地提前离场为那英到附近的KTV订包房,希望那英能够玩得更尽兴。

  情到浓时齐看大床
王菲李亚鹏惊传已结婚(组图)
累累创伤的菲菲,依然对爱情深信不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李亚鹏惊传已结婚(组图)
9月传订婚好友起哄生胖儿子

  今年9月王菲、李亚鹏传出买爱巢、订婚的消息,李亚鹏不惜短暂息影陪女朋友“享受生活”,两人更在法国提前“度蜜月”。当时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不置可否地回应:“订婚这么老土,现在不流行了,是真的就结婚好啦!”陈家瑛不愿回应两人的绯闻,也许她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据知情人透露,为了不引起外界的注意,两人的订婚仪式相当简单,只有家人和少数圈外好友参加,为了选订婚戒指,李亚鹏跑了好几家著名的珠宝店。

  李亚鹏的哥哥说:“亚鹏感情的问题合适的时候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只是订婚是不可能的,”王菲的朋友也表示“王菲当年与谢霆锋那么如胶似漆都没有订婚,她不会这么草率”。但这对不羡鸳鸯只羡仙的情侣确实打得火热,在出席完巴黎的时装秀后,王菲立即返北京会情郎李亚鹏。在好朋友那英产子后,王菲立即和李亚鹏深夜拍拖到医院探望。10月18日晚约10点左右,王菲、李亚鹏双双抵达医院,但步入正门的时候却刻意地保持起距离来,李亚鹏不断打电话,王菲则对挂在医院墙上的婴儿照片大感兴趣,足足看了五分钟才依依不舍地去病房看那英。在进入病房后,一众好友立即起哄,要王菲和李亚鹏快点结婚,而当事人则只懂得傻笑,感觉非常温馨。

  性格决定命运王菲还会走多远

  无论是圈内还是圈外人都不看好目前如火如荼的“鹏菲恋”,更有人指“李亚鹏定律”是一旦传出婚讯就证明双方的感情已经开始走向冷淡,当年周迅就是在“婚讯”的困扰下,痛苦地与李分手。有过一次不愉快婚姻的王菲会不会重蹈覆辙呢?

  王菲信佛,也笃信命理。她的旧作《出路》就是一首讲述算命故事的歌曲,依歌中所讲王菲会有个孩子,而她的爱人会有外遇,这些都在后来被事实证明。早前有报道说一个著名的命理学家指王菲应该在今年结婚,否则这辈子也嫁不出去了,虽然是一个玩笑,但王菲会不会当真那就不得而知了,她的想法永远是大家猜测不出的。有人说过王菲冷酷的外表下有着像邓丽君一样柔弱敏感的心,对于感情她非常地执着。

  “结婚”仍被怀疑是宣传伎俩

  数月前,李亚鹏表示半年内不会接拍任何戏,王菲在《2046》宣传活动中也强调自己最擅长的还是唱歌,影视作品自己不擅长。但近日投资千万的贺岁剧《非常24小时》透露王菲和李亚鹏成为该剧的首选人选。据剧组有关人员透露,挑选李亚鹏和王菲是因为两人日渐亲密,虽然拍戏不算多,但曝光率有增无减。王菲《2046》女机器人的角色广受好评,为她赚取了足够的人气,李亚鹏的外形与气质也与剧中主角吻合,导演尤小刚与李亚鹏私交也不错。消息还指如果李亚鹏能说服王菲合演《非常24小时》,肯定能制造焦点新闻,而且王菲从来没有在内地接拍过电视剧,收视会有保证。

  当年周迅和李亚鹏恋情曝光是因为合作的电视剧《海滩》即将上映,王菲、谢霆锋传婚讯是因为新专辑刚推出,身为娱乐圈中人的两人虽然厌恶绯闻至极,却也免不了利用绯闻为自己的新作宣传。王菲在本月12日推出双CD专辑,整整一年没有新歌的王菲对于这张新唱片也没下重本做宣传,仅仅凭借一把天籁之声似乎无法吸引更多的歌迷购买专辑,假如这是“新婚的礼物”,那对歌迷的吸引力则大大提高。虽然两人出演《非常24小时》仍是未知数,但提前预热也百利而无一害。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