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阿文今日法院交换证据 开庭日期将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高峰阿文今日法院交换证据开庭日期将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晚上记者又获知,刚刚“眉开眼笑”的高峰又“愁上心头”,因为关于“3岁孩子讨要抚养费”一案将在今日交换证据,开庭日期指日可待。在高峰与那英的孩子满月之时,高峰的官司传出新进展。昨日下午,记者多方打听终于获悉,王纳文与高峰方面今日将在法庭交换证据。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表示,他一直在接受记者采访,一直在说这些事情未免给人以炒作之嫌。因此他只能说交换证据就是这两天,主要内容就是书面的DNA鉴定结果,然后是要求抚养费的问题,如果对方对证据还有什么异议,应该及时提出来。届时,只是双方律师到场,王纳文应该不会出庭,到开庭的时候,法庭如果需要她到庭,他会及时通知已回沈阳的王纳文。随后记者在王纳文的另一位代理律师王春晖处证实,交换证据的确在今日,而最重要的证据就是书面的DNA鉴定结果。

  高峰的律师日前也接受了记者采访,在回答鉴定结果是否与高峰有关的问题时,其反问记者:“媒体都登出来了,还有必要问结果吗?”昨日其再次接受记者采访时,回避何时交换证据的问题,从下午到晚上,都称“我在开会”。(实习记者 唐爱明)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