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大摆儿子满月酒 王菲李亚鹏合订KTV(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16日晚,那英和高峰为儿子“高兴”在北京昆仑饭店大摆满月酒,演艺圈、足球圈众多明星到场,为那英母子的健康畅饮。

  昨晚到场的演艺圈明星众多,不仅有孙楠、满文军、羽泉、王菲、满江、李亚鹏、赵薇等这些那英的“死党”,连素来行事低调的刘欢、臧天朔、陈红、郭凯敏、牛等艺人也前来祝贺,足见那英在演艺圈的人缘之好。此外,众多足坛名宿、体坛明星、以及足协的工作人员也前来恭贺“孩儿他爹”高峰,仅记者赶到现场后入场的体育界名人就有前国家队及北京队著名球员宫磊、国家队及大连实德队中场核心李明、奥运会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涛等。

  会场正中央,有一个用红色玫瑰扎成的巨型心形花篮,用粉红色的轻纱和绸带精心地包围衬托着,想必应该是“浪子”高峰送给自己孩子的妈妈那英的。在会场中,八到十桌来宾都坐得满满的,到处都飘浮着五彩的气球。也许是热情的东道主事先通知了众位嘉宾,许多明星都是带着孩子、甚至是居家前来的,看来高峰和那英是希望现场能有合家团圆的气氛。会场内还堆着许多大大小小的毛绒卡通玩具,甚至还有真人排演的卡通兔子陪着这群小朋友玩耍,许多小孩子手里拿着气球、玩具在场内欢快地跳着、笑着、嬉闹着,场面非常欢快热烈。

  虽然很难与那英的好友一一取得联系,但从圈中好友口中得知,作为那英的死党,王菲这次可是出钱又出力。那英在酒店宴请好友时,王菲与李亚鹏只到场一下就马上离开,他们驱车到离那英住所不远的丽都附近的KTV去订包房,只为让那英玩个够。拥有高兴,高峰又在身边,那英自然相当快活,据身边好友介绍,虽然那英身体有些发福,可幸福的笑容一直都挂在她脸上。

  嘉宾孙楠
那英大摆儿子满月酒 王菲李亚鹏合订KTV(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宴会外那英助手合子

那英大摆儿子满月酒 王菲李亚鹏合订KTV(组图)
扮成卡通人物的工作人员

那英大摆儿子满月酒 王菲李亚鹏合订KTV(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