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高峰为儿子摆满月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1:31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16日晚,那英和高峰为儿子高兴在北京昆仑饭店大摆满月酒宴。昨天,孙楠和满文军都表示,那英最近心情一直都很好,丝毫未受外界舆论影响。

  16日,满文军是直接从录音棚赶到饭店的。他说:“我到那里都8点半了。一进二楼大
堂,‘老那’和高峰就拉着我喝了两杯。我什么都没送,这是一件特喜庆的事儿,大伙聚在一起图个开心,干吗非得送东西?”

  提起那英最近的精神状态,满文军认为她一直都很乐观,根本不会受外界舆论的影响。他说,那英比半个月前瘦了很多。迟到的满文军并未在酒席上看见高兴。他说:“月子里我见过这小孩,一看就知道是高峰儿子。”

  孙楠意外出现在酒席上。原来为给高兴庆祝,他推迟去重庆录制新歌。他的贺礼是一辆儿童车。昨天,身在重庆的孙楠说,“老那”身体恢复得不错,精神也很好。

  据悉,当晚到场祝贺的一百多名嘉宾,不乏众多来自演艺圈和体育圈的明星,俨然一个盛大的明星聚会。包括王菲、李亚鹏、景岗山、羽·泉、满江、刘欢、臧天朔、解小东等人。赵薇因《京华烟云》剧组不“放人”未能成行,只好通过电话祝福那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