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亦菲再遭非议 网友质疑其高中学历有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4:03 重庆晚报
刘亦菲再遭非议网友质疑其高中学历有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亦菲(资料图片 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刘亦菲出道以来,她的美貌、演技一直是众人的焦点,特别是入主新《神雕侠铝》饰演小龙女后,她的一颦一笑都被众人关注。而最近一段时间,继她的家世成为新的热点后,连她的高中学历也被质疑。

  据之前媒体报道,刘亦菲10岁就随母亲改嫁到美国,那时的英语水平是“刚到美国
上学时,学校没一个中国人,因听不懂英语,以至于自己连续10天走错了教室”。2002年6月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破格录取。短短5年时间,刘亦菲突破语言关并且读完2年小学加3年初中3年高中一共8年的课程。刘亦菲曾经对此有过说法:“在美国都是学分制,只要修完学分就可以毕业了。”对于刘亦菲5年读完8年课程的问题,网友表示质疑,因为刘亦菲的说法中存在漏洞,国外教育制度比中国的灵活,但学时不够学分不够都不能毕业。他们认为“学历作假,不管怎么说,对个人信用都有相当不良的影响。并且如果是侵占他人入学的名额,就更不应该了”。

  昨日记者拨通刘亦菲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一直力挺刘亦菲的张纪中表示,他拍戏只注重演员的演技,不关心学历。他认为这些质疑很奇怪,“又不是在招工,为什么对别人这些私事纠缠不休”。(记者朱丹青)

  美国教育体系中,小学教育(PrimarySchool)是一到六年级、中学教育(SecondarySchool)是七到十二年级。一般九年级到十二年级的核心课程如下:英文四年;历史三年;第二外语三年;数学三年;音乐和艺术因校而异;科学三年。12年级毕业才能升大学,申请大学时要用包括12年级成绩在内的GPA来申请。同时,每个州都有对高中(九年级到十二年级)的学时有要求,每个学分至少要求150个小时的学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亦菲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