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坤2004全新大碟《渗透》专题 >正文

陈坤《渗透》歌坛 成BMG最后一位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4:35 北京晚报

  11月15日对于陈坤来讲绝对是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在这一天他正式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渗透》。由于陈坤签约的BMG正在与SONY合并,他很可能成为BMG最后一位艺人。同时,这也是本月继邵兵赵薇之后又一位推出唱片的影视明星。

  由于《风雨西关》即将在年底杀青,所以他最近几乎是没天没夜地抢戏,但是由于对这张专辑非常重视,他还是向剧组请假来为唱片宣传。

  在媒体见面会上,陈坤同时演唱了专辑里的单曲《烟花火》与《月半弯》,他干净而清澈的嗓音为他的唱片之路作了最好的示范与开场。

  此张专辑由陈又荣,JIMLEE、PETER、捞仔、潘慧强、丁薇、许常德、游鸿明、姚谦、易家扬、郑中庸、王豫民等人打造。这一长串的音乐人名就是制作水平与创作水准的金字保证。专辑中还有《是的我爱她》、《光环》、《回到简单》、《重生》、《唱着》都是支支充满惊喜的作品。当陈坤用不同方式演绎唱出之后,它们都会在听者的耳里留下不可淡忘的余韵。

  虽然刚发片,可是陈坤的表现,已经获得许多媒体的肯定与支持,包括百事音乐风云榜、MTV电视频道、雪碧榜、亚太音乐榜、钱柜、ChannelV、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都将他列为重点推广歌手。在发片会上,丁薇、周迅也到场祝贺,陈坤的人气是他步入歌坛的巨大优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坤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