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演《永乐英雄》招骂 向家乡观众道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刘晓庆演《永乐英雄》招骂向家乡观众道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晓庆(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唐海威)由刘晓庆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永乐英雄》正在川台影视文艺频道热播,尽管该剧以3.5的收视率稳坐蓉城收视亚军位置,但观众的骂声却越演越烈。昨日,川台方面特意将观众的意见集中反馈给刘晓庆,而刘晓庆则十分坦诚地向家乡父老道歉,坦承自己接演《永乐英雄》只是为了还债。

  在《永乐英雄》中,锦娘是个“绝对主角”,这名风情万种的少妇不仅“引无数英雄竞折腰”,还掀起朝野上下的纷争。这样一个异彩纷呈的年轻女人让年过半百的刘晓庆来演,显然没有很强的说服力。昨日,川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永乐英雄》开播第三天起,他们就不断接到批评意见,大多数观众表示刘晓庆模式化的表演和神情令人极度失望,而唐国强寇世勋这些演技派在该剧中也一反常态,变得疯疯癫癫。

  出于“平民愤”的考虑,川台方面特意整理了部分观众的质疑,于昨日递交给了刘晓庆。随后,刘晓庆通过电话向川台表示,首先她要为《永乐英雄》向家乡观众致歉,并承认自己演《永乐英雄》只是为了“还债”,这种做法有悖于当初她的艺术追求,“串了这么多戏,我觉得很累,今后接戏我会多从艺术上考虑,多接几部经典好剧和电影,毕竟年龄也不小了,拍戏的机会也不会太多,还是应该多接一些与自己年龄相近、能展现自己功夫的角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永乐英雄》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