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天下无贼》包车下香港 要在长沙踩一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32 潇湘晨报
《天下无贼》包车下香港要在长沙踩一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下无贼》海报

《天下无贼》包车下香港要在长沙踩一脚(组图)
“贼婆”刘若英

《天下无贼》包车下香港要在长沙踩一脚(组图)
“贼公”刘德华

  拍摄时,火车是今年的贺岁大片《天下无贼》的重要“道具”;宣传时,火车成为重要的工具。记者昨日获悉,《天下无贼》影片发行方西影华谊将包下12月7日从北京西站开往香港的T97次列车,并命名为“天下无贼”号。该片导演冯小刚将率领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等演员与出品方代表、赞助商代表和影迷代表近300人,共同乘坐该次列车前往香港,参加于12月8日在香港举行的《天下无贼》首映庆典。

  据潇湘影视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谭卫民介绍,“天下无贼”号途经长沙时会停车送拷贝,如果停车时间在白天,那么明星们将下车举行一个简短的见面会。

  车厢成为流动舞台

  影片讲述了善良的傻根带着打工挣的6万块钱坐火车回家,“贼公”刘德华和“贼婆”刘若英被其不相信天下有贼的淳朴性格所打动,一路保护左右,与葛优为首的众贼在车厢内外频频过招,上演了一场明争暗斗的好戏。

  在片中,小小车厢是众贼施展“手上功夫”的绝佳场所。而在12月7日出发的“天下无贼”号列车上,同样也将上演一出出好戏。

  据主办方介绍,在24小时的行程内,将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天下无贼》的演员中有歌手、小品演员、配音演员,他们个个身藏绝技,平日大家难得一见,而这次,他们将会一一亮出绝活,一路上与乘客们同乐。

  明星滚动签名 

  “贼婆”刘若英 在欣赏完各位演员的精彩表演后,乘客们还能看到《天下无贼》的一些精彩片花,听到杨坤和刘若英演唱的主题曲。除此之外,列车上还将举行明星签名会,而且每隔一个小时,就将有一名演员在餐车进行现场签名。乘客们除了得到明星签名外还可以与明星合影。

  据主办方负责人称,各类活动将从列车启动那一刻开始,持续不断地进行,直至晚间。如此大规模的宣传行程和力度,堪称冯小刚贺岁电影之最,而这势必也会给12月9日零点开始全亚洲首映的《天下无贼》带来强劲的票房冲击力。

  有望在长举行见面会

  据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介绍:此次“天下无贼北京香港行”,得到了北京铁路局的大力支持。在12月7日中午出发前,西影华谊公司将在北京西站举办揭牌和发车仪式。12月8日中午到达香港九龙车站后,现场还将举办一场隆重的欢迎仪式,主创们在走完红地毯后将乘车前往首映仪式现场。另外,途中在经过郑州、武汉等站时,还将与当地院线代表进行拷贝交接活动。

  “贼公”刘德华

  而据刚刚前往北京购买了该片拷贝的谭卫民介绍:目前院线方正在与华谊方面接洽,院线方除了接受影片拷贝以外,还将考虑准备举行见面会。但因为火车到长时间可能是凌晨,这将给见面会带来一点困难。“但如果火车是早晨到达长沙的话,那么明星们肯定会下车举行一个简短的长沙见面会的。”谭卫民说。(本报记者 瞿颖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