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车代替主角 《我,机器人》首映搬来球轮车 (2004-11-19 08:31:16)(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32 新华网
  继《谍影重重2》、《烈火雄心》同档上映后,本月26日又一部由美国红星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科幻电影《我,机器人》来势汹汹。虽然主演美国巨星威尔·史密斯无缘来华,但其在影片中的超豪华坐骑——未来之车将漂洋过海来到北京。
名车代替主角《我,机器人》首映搬来球轮车(2004-11-1908:31:16)(组图)

  2035年的芝加哥,汽车不再有车轮,而居然是在球体上滚动!这是中国观众们在欣赏最近上映的好莱坞科幻巨片《我,机器人》(I,ROBOT)时的惊奇发现。在片中,好莱坞电影票房冠军、全球影歌双栖超级巨星威尔·史密斯(WillSmith)驾驶一辆装备球体“车轮”、象征未来主义的神奇奥迪概念跑车RSQ追捕罪犯。《我,机器人》由著名导演阿利克斯·珀罗亚斯(AlexProyas)执导、根据著名科幻小说家伊萨克·阿西莫夫(IsaacAsimov)的同名短篇小说集改编而成。据悉,为了能把这辆“未来之车”请到中国为《我,机器人》造势,发行方中影公司也是费尽心思,由于该车极其娇贵,温度不能低于零下5℃,因此,维护这辆车的费用也由此可见一斑。据悉该车将于24日、25日在东方广场奥迪展厅展出。(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宗珊)
名车代替主角《我,机器人》首映搬来球轮车(2004-11-1908:31:16)(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