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搬上银幕 汤姆-汉克斯有望出演 (2004-11-19 08:32:09)(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33 新华网
搬上银幕汤姆-汉克斯有望出演(2004-11-1908:32:09)(组图)
汤姆·汉克斯被导演寄予厚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全球销量超过500万本的畅销小说《达芬奇密码》最近成了好莱坞各大公司的争夺对象。在最终被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成功买下版权,并交由凭借《美丽心灵》一片问鼎奥斯卡金像奖的导演罗恩·霍华德执导后,好莱坞多位男星,包括汤姆·汉克斯、乔治·克鲁尼以及哈里森·福特,都曾经自动请缨争演作家丹·布朗笔下的宗教符号学授罗伯特·兰登一角。导演罗恩·霍华德此次决定弃用《美丽心灵》的老搭档罗素·克洛,让汤姆·汉克斯来出演。

  早前罗恩·霍华德接受美国杂志《新闻周刊》访问时已表态希望好友汤姆·汉克斯出演《达芬奇密码》男主角,他说:“汤姆·汉克斯绝对是个有内涵的演员,相信他可以演活兰登一角。”他补充道:“我们找上汤姆·汉克斯,并不是因为他的卖座力,而是只有他能赋予小说中兰登教授生命力。”

  有报道说,罗恩·霍华德最初希望让罗素·克洛演这个角色,但两人在女主角人选问题上出现分歧,罗素反对用罗恩的女儿丹妮丝担任新片女主角,因而罗恩弃用罗素以示报复。罗恩目前在为《达》片中的法国女警察苏菲亚一角挑选演员,目前《天使爱美丽》的奥黛丽·特图以及《八美千娇》女星弗吉尼·莱多嫣均属热门人选。不过片商却希望由名气较大的演员上阵,如《珍珠港》女星凯特·贝金赛尔就是人选之一。

  近期众书迷在网上留言反对兰登教授一角由汤姆·汉克斯来演,有反对者说:“汤姆·汉克斯是个伟大演员,但我不认为他适合演兰登。兰登是类似《夺宝奇兵》钟斯博士类的英雄,汤姆·汉克斯绝对做不到。罗素虽然不是美国人,但其实他最适合演。”

  《达芬奇密码》故事讲述巴黎卢浮宫馆长某晚遭人暗杀,在尸体旁边写了一串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文字。唯一能解开这个谜底的是哈佛大学的兰登教授,他是一位符号学家,警方找到他并带到命案现场协助调查。后来一名自称是馆主孙女的女警苏菲亚找上兰登,两人合力在达芬奇的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背后,找到了馆长生前留下的字条,可惜在谜底尚未揭开前,他俩就变成警方的通缉犯,涉案的秘密组织亦加入追逐他们的行列。(小东)
搬上银幕汤姆-汉克斯有望出演(2004-11-1908:32:09)(组图)
(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