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晶晶被问恋情甜笑不答 称下月便会归队 (2004-11-19 09:33:4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4 新华网
郭晶晶被问恋情甜笑不答称下月便会归队(2004-11-1909:33:41)(组图)
郭晶晶在香港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旋风式到港宣传,也不忘抽空与绯闻男友霍启刚多次会面。11月17日她准备离开酒店前往机场,并使出一招调虎离山计,让四名保安人员架起人墙围行李上车,她却登上另一部车离去。机场上她架上太阳镜、戴着围巾,全程没精打采,记者与她告别时她只牵强一笑。而日前她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是否在蜜运中,她只顾甜笑却不回答:“这一个问题,不回答。”

  有传郭晶晶经常出席公开活动,引起体委不满而被逐出国家队。有媒体访问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主任李桦,他表示原则上不赞成运动员参与过多社会活动,也不提倡运动员通过经理人来联系商业活动。不过郭晶晶也否认被逐出国家队之说,表示下月便会归队。

  此外,郭晶晶接受香港一家电视台访问,她表示自己不喜欢有太多人,从前都是做自己就行,现在一下子实在有点接受不了。她又说根本不喜欢上娱乐版(指与霍启刚的恋情),只希望出现在体育版。对于自己的私生活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话题,感到不理解和很大的压力。

  近日有消息称,郭晶晶对一部名为《巨人游戏》的电视剧感兴趣,有望出演角色。记者采访其好友刘韬时,他对此消息予以否认。(华商网-华商报东文)
郭晶晶被问恋情甜笑不答称下月便会归队(2004-11-1909:33:41)(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