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和赵忠祥没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3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饶颖和赵忠祥没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陵晚报报道】饶颖在前天就曾向记者透露说,18日那天将透露关于赵忠祥官司的报料,但谁都没想到,昨天下午两点,在翠宫饭店召开的“饶颖媒体见面会”上,饶颖竟然宣布她作出了撤诉的决定,但同时她表示这事还没完,还想出书告诉大家如何看待婚外情。

  清楚官司不会有结果

  见面会首先是饶颖的两位代理律师上场。北京汇源律师事务所的高新国律师及君都律师事务所的郑红律师各自介绍了饶颖控诉赵忠祥案件的从始至终,其中高新国律师则就北京市海淀法院审理的“人身损害案”进行了详尽的探寻,郑红律师则着重分析了“追索欠款案”在北京市丰台法院的审理过程,就“笔迹鉴定和录音鉴定”的法律依据向媒体做了最通俗、最易懂的阐述,她强调此案过程中的3个关键词:“立案难、审理难、鉴定难”。

  饶颖昨天穿了件紫色上衣,戴着眼镜,似乎要把一个知性女性的形象带给公众。坐着的时候,显得很平静,但发言时,则显得很激动,她公布了自己的重大决定——“我将撤诉”,并出示了就“欠款纠纷一案”的民事撤诉申请书。她说撤诉的决定是基于综合原因的全方位考虑,目前她已经很清楚官司再打下去也不会有结果。洒泪下台,场面让人感慨万千。

  出书讲述婚外情

  在发布会上,饶颖宣布自己想要写一本书,用她自己的话来说:“这本书写我自己的经历。从媒体的报告,告诉大家名人的生活是怎样的?婚姻应该怎样对待?婚外情很多,大家对婚外情如何看待?我这本书为什么不能出呢?第一我没有钱,第二写我的经历,所以我一定要写。”

  虽然饶颖有意写书,但她也委婉地表示暂时还没有跟出版社接洽,书的名字也没有想好,不过已经整理出20多万字的素材。

  最近我很难,衣服是别人给我的,是旧的。我不怕,因为我觉得别人是很诚心地在帮我,虽然有一个窟窿,但是我觉得仍然是很美的,因为大家都帮助我。我很感激大家。北京的冬天很冷,我无法面对孩子,我不知道下个月该怎么办?我有勇气面对以后的生活,和这个案子我个人做一个了断。

  律师呼吁资助饶颖生活

  律师郑红除了在法律事务上帮助饶颖,在发布会上她又呼吁公众来资助饶颖,郑红说:”饶颖四处奔波,找工作。但是当大家听说是饶颖这个名字的时候,大家就以种种理由推托,她实际上从开始控告至今,已经两年多了,坐吃山空,没有任何收入和生活来源,目前经济非常拮据。有一些同情她的网友说饶颖经济这么困难,出了这些事,无法找到工作,有没有一个途径使我们关心她的人,能够援助一下她,今天有见面会的机会,我通过你们的声音传递给大家,为饶颖解决一些困难,可以邮寄到北京君都律师事务所饶颖收就可以了。这也算大家对饶颖的支持。这个都不是最终的,只能解决她的暂时的困难,如果大家不计较一些影响,我想这些单位是否能够主动与饶颖洽谈工作呢?”

  赵忠祥不如高峰?

  饶颖在发布会上宣读了自己给赵忠祥的一封公开信,信中她用老人家称呼赵忠祥,她告诉记者,之所以这样说,因为两人在甜蜜的恋爱期时,赵忠祥就喜欢她这么称呼他。

  但现在,赵忠祥称不认识她,他现在在饶颖眼里,成了“皇帝的新装,煮熟的鸭子嘴,将白说成黑,并黑到底。你不是美国总统克林顿,不是大学教授,更不是足球明星,你就是你,一个道貌岸然,虚伪、不负责任的老人”。在回答记者问题时,饶颖还突然冒出一句:“他(赵忠祥)还不如高峰!”令人始料未及。

  赵忠祥不接电话

  在赵饶官司期间,赵忠祥没有像许多名人一样,把手机关掉,而是一直坦然地回答记者们的问题,但昨天下午,赵忠祥却反常地几次挂掉了记者的电话。

  而赵忠祥的律师王富则告诉记者:“饶颖撤诉的举动,都在我们意料之中,我一点都不意外。其实对于她做出的各种举动,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也并不会感到惊讶和诧异。其实,她现在做的任何举动都跟我们无关,我们只对法院说话。至于什么时候起诉她,我们还没研究。我们对这件事已经不重视了,让她一个人忙活去吧。我们现在已经向北京海淀法院提出了重新申请鉴定笔迹的要求,至于饶颖干什么,我们都不会再理会了。”

  饶颖致赵忠祥的一封信

  老人家你好!

  今天媒体见面会发布后,我即将撤诉申请书送交海淀法院,在召开媒体见面会前夕,我突然感到轻松!

  从投诉、控告到诉讼,历时两年半,我原本想通过组织、司法部门讨个说法,保护我一个女人的合法权益。各组织、各部门、推诿拒绝,我曾寄希望于司法,现实又使我对法院秉公执法的信心和愿望全部破灭,这是我两年半所经历的结果。在你我的多次交谈和录音中你早有预言:“告我,别人能相信吗?想告赢我,地球倒转!”我感叹,名人到底是名人啊!

  有人说,我告你是想借此“出名”;你对媒体说,我告你是“诬陷”,公开事实是“撕票”。我要说“名”使我至今一无所有,我不是艺人,不是靠“名”出镜工作。我要说,没有你我交往的事实,何来我去“撕票”?录音是你我交往事实的重要证据,你对媒体说是我多次打骚扰电话剪辑拼凑的,而欠条是我临摹的。我要说,我的录音盘长达1个小时,句与句上下连贯,意思表达前后一致,如何剪辑?如何拼凑?既然你口口声声,你我不相识,我何来你大量的手迹?何来对照手迹临摹?你忘了欠条上有19个字,而且不是只你“赵忠祥”3个字可以临摹的。你在感情上欺骗了我,玩弄了我,你面对媒体、公众,大言不惭,信口雌黄,公然撒谎;面对法庭你谎话连篇,你利用你宽厚慈祥的外表和声音,愚弄百姓,戏弄司法。

  看着镜头上徒然衰老、憔悴不堪的面容,我想到,皇帝的新装,煮熟的鸭子嘴,将白说成黑,并黑到底。你不是美国总统克林顿,不是大学教授,更不是足球明星,你就是你,一个道貌岸然,虚伪、不负责任的老人。

  饶颖

  2004年11月18日

  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