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德·洛荣膺《人物》杂志“最性感在世男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美国《人物》杂志评出今年“最性感在世男人”,英国性格小生裘德·洛当选。并且将登上于本周五出版的最新一期《人物》杂志封面。

  参与了电影《冷山》而获得今年奥斯卡提名的裘德·洛有着十足的人气。《人物》杂志的发言人表示:“为什么他会得选?因为他有着不可思议的俊美外表,令人惊叹的天才演技,而且他人很和蔼可亲,甚至如果你有胆子要求他亲亲你,他都会毫不犹豫地照做。他就是这样一位绅士。”

  与裘德·洛在电影《我爱哈克比》中合作过的澳大利亚纳奥米·沃兹描绘这个31岁的男星时表示,他是“这曾经走在这个地球上的最美丽男人”。
裘德·洛荣膺《人物》杂志“最性感在世男人”(图)
去年裘德·洛刚和妻子莎蒂·福斯特的婚姻告终,如今正和电影《阿尔菲》的合作女星西亚娜·米勒打得火热。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裘德·洛谈及了自己的感情世界,表明自己的外表可能给人“花心”的感觉,但绝非是一个“情场浪子”。“我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很希望,也一直在寻找一段稳定的(婚姻)关系。这也是为什么我很年轻就结了婚。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达到长久的愿望。如今,我开始了另一段感情,也希望能长久。但也许是这样(一直有新的感情),才让人以为是我的问题导致了这样的局面。”

  另外,裘德·洛今年由于有六部影片上映而当选英国《GQ》杂志的“年度男星”。

  据悉,他今年的新片有《阿尔菲》(《Alfie》)《我爱哈克比》(《I(Heart)Huckabees》)还有已经上映的《空军上校和未来世界》(《SkyCaptainandtheWorldofTomorrow》)和即将上映的《偷心》(《Closer》)、《飞行者》(《TheAviator》)和《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LemonySnicket’sASeriesofUnfortunateEvents》)。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