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座的爱情与婚姻(处女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处女座

  ◎恋爱的主角度:处女座恋爱通常带有戏剧性:或许是对方的太太跑到家中演出一场人生最大的战争,或是你怀孕了要让对方认养孩子与否的问题……虽不是可以推荐的内容,但悲剧的气氛却是极高的。

  ◎恋爱的学习能力:如同前面所述,和年长男人的恋爱较多的处女座,与其说是后悔,倒不如说是美好回忆较多来得妥当。不过和年长者的经验却有负面影响,习惯了年长者的疼爱和追求方式,对年轻人常以自我为中心的恋爱不能感到满足。爱虽然是没有技巧可言,理性上就算充分理解,而心理上都不能接受。

  ◎分手时处理能力:分手的理由是从细节开始,这是处女座惯例的方式。而且是在某一天突然发现,不能再容忍对方的一切事物时,便完全地产生分手意识。可是又不愿意明朗化,只是开始做些令对方讨厌的事,算是一位能完整清算干净的智慧型犯罪者。但有时也会在分手方法失败时,便扮演成恶毒角色。
星座的爱情与婚姻(处女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结婚的胜败:在少女时,比谁都对婚姻有憧憬的非处女座莫属。但到了某种年龄时,换成现实的一面出现,对结婚产生焦躁感,因此曾是过度要求条件的你,也会和那时期交往的男性无条件地完婚,可以说是满在乎世间看法及适婚期的人。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