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个唱边唱边跳15首 将量身定做神秘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4:51 北京晚报

  蔡依林台北演唱会明天就要开场,而距北京演唱会也已不足一个月。连日里,蔡依林正抓紧时间闭关彩排。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北京的演唱会对蔡依林来说既是一场体力的大考验,也是一场记忆力的大考验,因为在大约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中,蔡依林要边唱边跳15首舞曲,这次的舞蹈可以说是整个演唱会的重心,更是广大歌迷的焦点。蔡依林表示,她和舞蹈老师特别将所
有的舞蹈全部进行了重新编排,这15首舞曲中包括了嘻哈、瑜珈、现代舞及中东式的肚皮舞等等,很多舞蹈蔡依林也都是第一次跳。

  为了保证舞步记忆的准确,在练舞时蔡依林会请工作人员用DV和数码相机拍下舞步动作,然后回家反复重看记舞步。

  谈到这次的舞蹈中最难的一支,蔡依林毫不犹豫地说出《LoveLoveLove》,根据这首歌重新改编的一支现代舞,也是蔡依林第一次尝试跳现代舞,新鲜度和难度都是百分百。这支舞蹈融合了现代芭蕾,不但柔软度要够,肢体的伸展也很重要,更难的是,还要搭配男舞伴,大跳双人舞,练习的时候让男舞伴举来举去,人在空中还要兼顾舞姿力道和美感,更要边跳边唱,其难度令蔡依林印象极之深刻。

  但最让蔡依林难忘的是,专门为北京演唱会量身定做的是一首神秘的新歌《招牌动作》。这是一首劲歌,欢乐的舞曲风格,混上热门电音节奏,蔡依林保证一定会成为现场气氛的保证。而最特别的是,蔡依林为了这首歌还首度担任编舞,她表示这首歌唱出了自己的生活态度,在编舞的时候,蔡依林精心准备,加入了最流行的雷鬼舞步,同时更注意到了歌词与舞蹈的配合。

  另据主办方透露,为了答谢踊跃购票的北京的歌迷们,将给前100名购VIP1280元票的歌迷送出她亲笔签名CD和海报一张,在11月25日前会通知购票者,也请购票者留下常用的联系方式,以免错过。而在演唱会现场,届时舞台的四面看台中会各划分出一个小方阵,根据歌迷们现场的热情表现程度,蔡依林将亲自选出一个最最火爆的方阵,而这些歌迷也将会现场得到她的亲笔签名海报以及主办方赠送的精美礼品。金力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