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篮球部落》在京召开发布会 吴大维蓄上胡子修起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下午,20集电视连续剧《篮球部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剧中海峡两岸势头正火的偶像明星邱泽、张勋杰、吴大维、郭芯其、浦蒲等全部到齐。《篮球部落》是我国第一部全面细致地触及中国式青春启蒙的运动励志电视剧。

《篮球部落》在京召开发布会吴大维蓄上胡子修起车(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芯其哭掉三车水

  谁都知道在雨中拍哭戏绝对是个折磨人的差事。而第一次演戏就幸运成为女主角的郭芯其则更有深深的体会。因为一场篮球比赛输了,拉拉队长郭芯其要在雨中流下伤心的眼泪。不过当天万里无云,剧组只好动用两辆洒水车制造大雨倾盆的效果。在人工降雨的洒水车前,第一次拍戏的郭芯其就是哭不出来,第一车水洒完了,导演仍然觉得效果不好,压力太大的郭芯其不仅被大水浇着,冻得说不出话,还要酝酿感情,失声痛哭,真是好一番折磨。就这样第二车水洒完了,郭芯其的表演还是不能让苛刻的导演满意。直到第三车水拉来,郭芯其才终于顺利完成任务。

《篮球部落》在京召开发布会吴大维蓄上胡子修起车(组图)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见识了吴大维高超的搞笑功力。他不但时不时和女主角郭芯其调侃一下,而且面对镜头,他更是做出千奇百怪的表情,引得记者们也时常发笑。

  吴大维蓄上成熟小胡子

  吴大维此次在《篮球部落》中扮演一名叱咤风云的篮球教练,外表很酷,还要蓄着成熟的小胡子。比起以前青春活泼的角色,吴大维这次终于当上了一个让人仰慕的长辈,在他的严格要求和悉心传授下,徒弟邱泽才最终成为篮球高手,如此的成就感也让吴大维本人颇为得意。

《篮球部落》在京召开发布会吴大维蓄上胡子修起车(组图)
  记者日前在该剧组探班,正赶上吴大维手持大扳手,一身脏兮兮,在抛锚的汽车前拍摄修车的戏。

  吴大维把事业中心转到内地

  刚刚签约内地公司星泽国际的吴大维近来心情特别好,他说把事业中心转到内地来是他一直的想法,“但是一直有些担心内地经纪公司不够专业,所以不敢随便签约,也耽搁了进军内地的目标。”签约了钟丽缇、王思懿、赵雅芝、翁红、恬妞等多位港台艺人的星泽国际,是近来内地异军突起的一个新公司,吴大维与老板蔡心女士一见如故正是他做出决定的真正原因。

  信报记者宗珊/文 陆欣 刘志坚/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