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孩子依恋依旧 新为巡演而生为完美而改 (2004-11-20 10:10:4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11 新华网
孩子依恋依旧新为巡演而生为完美而改(2004-11-2010:10:4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全国巡演前的热身,经过全新包装的新版《迷宫》昨晚亮相天桥剧场,从火热的夏季到寒冷的冬日,剧场内火爆的气氛依旧,孩子们对《迷宫》的依恋依旧。

  演出结束半个小时后,观众才渐渐散去,而此时孩子们的口中大都还念着剧中的童谣或哼唱着结尾的主题曲。

  以《迷宫》为主题的各类玩具依然是演出前的主角,由于演员数量减少,因此演出前并未如以前有饰演巴嘟嘟的演员在剧场前厅与小朋友做游戏,此时,《迷宫》代言人“三耳兔”的形象便成了小朋友合影的对象,“三耳兔”甚至在小朋友的争相搂抱中“倒”在了地上。由于昨晚是新《迷宫》的首场演出,所以每一位到场的小朋友都得到了一件自己心仪的玩具,而为他们准备的免费加高坐垫也受到了家长的欢迎。这项充满人文关怀的温馨服务始

  于《迷宫》第三轮演出,当时收取的5元租用费中的利润捐给了儿童福利院,此次则是完全免费。

  既然称作新版《迷宫》,剧目的变化自然是一大看点,为了巡演时拆装便利,整个舞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虽然气势不如以前恢弘,但却不失精致,被气泡装点的地下迷宫中散布着废铅笔头、废书本等物品,更加着重了迷宫的堆积感,而以往角色对话中个别小朋友不易理解的段落也针对孩子的理解力进行了重新梳理,多媒体部分也根据剧情做了更为细致的设计,此外,全剧的节奏也更加紧凑。总之,新《迷宫》虽然是为巡演打造的精华版,但却并不粗糙,整个创作过程更可称得上力求完美。

  今明两天下午和晚上《迷宫》还将在天桥剧场演出四场,之后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移师海淀剧院。(郭佳 摄影/袁艺)(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