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新片演70年代母亲 蔡琴演唱片头曲 (2004-11-20 10:39:0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0:40 新华网
刘晓庆新片演70年代母亲蔡琴演唱片头曲(2004-11-2010:39:05)(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晓庆新片演70年代母亲蔡琴演唱片头曲(2004-11-2010:39:05)(组图)
  曾获2000年度全国票房冠军的电影《我的兄弟姐妹》号称催泪弹,而从11月26日开始,根据电影改编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将在北京电视台四套黄金时间隆重播出,这部由刘晓庆、李幼斌、杨恭如等出演,小刚做音乐,蔡琴唱片头曲的电视剧意在再度引发苦情戏热潮。

  主创

  该剧除了原来的监制文隽、总导演俞钟以外,还加入了新鲜的血液,优秀制片人王浩一、导演斗琪等;演员则全部更换阵容,刘晓庆、李幼斌、杨恭如、何冰、石兆琪、王奎荣、崔林、周韵、景岗山等众多的大腕明星加盟,其中,崔健变成李幼斌,而他的夫人则换成了刘晓庆,何冰顶替姜武、杨恭如替换梁咏琪。据悉,剧中扮演4个兄弟姐妹童年部分的小演员,表演得真实自然、朴实无华。

  刘晓庆当妈:70年代造型很年轻

  百变女皇刘晓庆当妈会是啥样呢?看惯了她惊艳的造型,估计观众一时间还真想不出她土拉吧叽的造型。据剧组人介绍,虽然刘晓庆演绎一位70年代的母亲,可是因为有了造型师苏红的巧手,50多岁的她看起来就像30多岁,即便穿花格子棉袄,配土气的三七头,可是她的年轻漂亮真的让人刮目相看。景岗山在剧中扮演一位吸毒的音乐人,看片人员表示,他的演出非常到位,不过有关人士不希望人们将景岗山的角色和他曾经“涉毒”一事联系起来。

  蔡琴

  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小刚担任该剧的音乐制作,还演唱了该剧的片尾曲和插曲,片尾曲《只要你还在》已经被收录在小刚的新专辑《男人海洋》中。而台湾著名女歌手蔡琴则演唱该剧的主题曲。蔡琴以其独特的嗓音,加上“蔡式情歌”惯用的抒情、忧伤、沧桑来诠释她的每一个作品。“天上每颗星,唱着一首歌,是我,是你;花儿凋零忘不了,春的温馨……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你在哪里,流着泪的眼睛,数遍天上的星星……”今年蔡琴的北京个人演唱会上,蔡琴已经提前给她的歌迷演唱了这首旋律优美的《我的兄弟姐妹》。本周日,电视版《我的兄弟姐妹》将在北京举行记者见面会,本剧音乐制作人周传雄(小刚)专程从台湾赶来参加这次活动,远在台湾的蔡琴也发来了祝贺的录像,祝贺电视剧开播,也祝贺这次活动成功。

  故事

  据主创人员介绍,当年的一部电影赚足了无数观众的眼泪,但是由于电影的篇幅有限,情节未能充分展开,让许多观众看后意犹未尽,四个兄弟姐妹的坎坷命运让人牵挂。因此,由北京新爱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四海纵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陕西爱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决定再摄制一部同名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电视剧讲述了四个孩子因父母相继去世,天各一方的生活。

  故事梗概

  在70年代的东北小镇,曾经是音乐学院高材生的齐诗吟被安排在这里的小学教音乐,对于他的四个孩子(忆苦、思甜、齐天、齐妙)而言,这片冰天雪地是一个充满了乐趣的天地——生性浪漫的父亲可以把生活中一切逆境用他的快乐和音乐化解,从而让他们的生命永远快乐。但是很快不幸来临,父母相继去世,四个孩子遭遇了寄人篱下的委屈,被迫骨肉分离……18年后,四个天各一方的孩子回到了同一个城市,思甜自知患上了绝症,决定在北京举行个人音乐演奏会,最重要的是在生命最后的时间里完成自己一辈子的心愿:重聚四个兄弟姐妹,在自己生命最后的音乐会上,演唱当年爸爸写的那首歌……(任嫣)
刘晓庆新片演70年代母亲蔡琴演唱片头曲(2004-11-2010:39:05)(组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