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人快语:超炫的追逐游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3: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很遗憾没看过这部高智商动作片《谍影重重》系列的第一集,在看《谍影重重2》的开头时难免有点费力,不过随着剧情的步步推进,谜底的层层揭秘,也能在悬疑重重中看个豁然开朗。

  其实故事并不复杂,即主角杰森·伯恩自上次归隐后又因故被迫重出江湖,追查真相兼为妻子报仇,当然这同时又是一次被追杀的逃亡之旅了。《谍影重重2》在高速摄影、快切快剪的大量运动镜头中形成了别具一格的间谍题材影像风格,节奏紧凑明快,剪辑干脆利落,这与影片逃亡与追杀颇具动感的主体内容也算相得益彰了,让观众在一片眼花缭乱中感受那番凌厉的快感。

  《谍影重重》系列也塑造了一个与“007”系列截然不同的间谍形象,詹士·邦风流快活、张扬耍酷,而杰森·伯恩悲情苦命、沉着冷静。想必在《谍2》中,观众再次见识到伯恩出类拔萃的间谍天赋与才能,那出色的追查、暗杀与反侦察,那敏捷而实用致命的身手,那步步精确的精心算计,那极佳的方位感以及搏击、射击、驾驶……在高速运动镜头下,一切是那么流畅而又让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而主演马特·达蒙虽然长着一张年轻俊气的娃娃脸,却能把间谍伯恩这一角色演绎得如此老到、真实,也可谓成功了。不过,尽管《谍影重重2》中有不少好看的动作场面,尤其是片尾那场汽车追逐戏相当出彩,但观众倘若怀着看好莱坞大片的心态的话,难免会有点失望,毕竟这部斗智斗勇的间谍片的确不像“007”系列那样超炫超酷地震撼你的视听神经。

  (谢世明)
快人快语:超炫的追逐游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片看点:看马特·达蒙如何悲情命苦

  (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