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乐满江打造全新“满式情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5:04 华商晨报
快乐满江打造全新“满式情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昨日,满江带着自己的第五张专辑《四舍五入》来沈签售。与他新专辑所标榜的“全新”、“释放”的规则很相似的是,昨日的满江也是精神焕发,口若悬河,令在座的记者们不禁感叹他本可以去做主持人。

  捧专辑———

  它让我有了浪漫的表达

  每个歌手宣传自己的专辑,自然都是对这张专辑一通“吹捧”,满江自然也不例外。不过,记者看得出来,他对这张专辑的喜爱是发自内心的。“它可以说达到了我前所未有的高度,做得很自我,我觉得自己在其中得到了完全的释放。”满江说自己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对自己的女朋友关心得不够,有时候甚至会让她很失望。“但是我可以在音乐中去找到一种浪漫的表达,很多真实的感情元素就藏在了歌里。因为这些歌的后面都有许多故事。”

  侃音乐———

  刀郎的歌可以称为主流

  面对现在乐坛新人辈出的形势,“危机感”自然会不时出现在每个人的脑中,不过满江笑着说自己不会把这些看得很重。对于现在的网络音乐,还有那些昙花一现般的快餐式音乐形式,满江表现得倒很是宽容。在他眼中,主流音乐的概念就是绝大多数人喜欢的,而少数人喜欢的音乐就是非主流的。对于刀郎的音乐,尽管众人褒贬不一,但是满江一样认为它是主流的。“因为很多人都喜欢他的歌,从某种意义上说,他可能比包括我在内的一些歌手的音乐还主流。”

  聊生活———

  幸好“大儿子”健在

  满江用“五彩斑斓”来形容自己生活,两只小狗就能让他感到无穷的乐趣。不过让他有些伤心的是那只小一点的狗死了。“好在我的‘大儿子’还在坚强地活着,要知道它可是高龄,差不多相当于人的七八十岁了。每天它陪着我,不,应该是我陪着它遛弯儿,看着它撒尿、拉屎都会很开心。”

  这种健康的生活自然是让满江快乐,但是对于发生在艺人身上的事情比如说吸毒,满江有着他的看法:“应该说娱乐圈的压力是很大的,‘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正是因为他们是明星所以受到大家更多的关注。当然吸毒肯定是一个错误,不过他们很多人其实都是不错的艺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