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湘单飞挨“飞刀” 观众质疑其装嫩发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湘单飞挨“飞刀”观众质疑其装嫩发嗲(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李湘:装嫩是节目需要

  本报讯 (记者 伍翩翩 实习生呼伟) 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后,自己亲自操刀的一档全新娱乐节目《李湘星运动》刚刚在华娱电视播出了第一期,可是观众似乎对单飞的李湘并不买账。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对李湘新节目的失望。昨天,李湘却对自己的节目自信满满,而且笑着表示欢迎观众尖锐的批评。

  飞刀一:故意装嫩发嗲?

  记者看到不少帖子在讨论《李湘星运动》时,几乎都是对这个节目和李湘的失望。有观众调侃地表示:“李湘每期节目头上带朵大花,手上拿根带花的‘仙女棒’,在主持过程中不停地发嗲,有故意‘装嫩’的嫌疑。”

  李湘回应:真的吗?我对第一期节目感觉一直不错。其实做这样的打扮是要符合节目需要的,我的角色就是星座公主,这就决定了我的穿着要“青春”化,这和我的实际年龄没有关系。

  飞刀二:节目导向有误

  李湘新节目的口号是:“李湘星运动,万事可操纵”。对此,很多观众也提出了质疑,认为星座和运气的关系根本没有多少可信度,很容易误导大家。

  李湘回应:其实节目的最大意图不是让大家去相信星运,最重要的是让观众通过我的节目能够放松和娱乐,不必那么认真。

  飞刀三:换搭档不成功?

  《李湘星运动》第一期请来了毛宁当嘉宾,“李湘和毛宁两个人不停地在台上互夸对方美女帅哥,让人直起鸡皮疙瘩。想起她和何炅在《快乐大本营》中珠联璧合的搭档,难道李湘离开湖南卫视就不行了?”

  李湘回应:这是观众的适应问题,说穿了,无论我在台上怎么表现都是为了节目需要,希望观众看得开心,完全没有作秀的意思。

  李湘总结发言:一切都会变好

  最后李湘颇为感慨地表示:“这段适应时间过去一切都会变好吧!”李湘认为对于一个主持来说,30岁是个瓶颈,是转型的时候。本以为李湘对观众的反应会不高兴,但她却笑着说:“观众的言辞有时可能比较激烈,但我一点不生气,反而谢谢大家对我节目的关注。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工作第一,主持、唱歌、拍电视剧我都不会放弃。”

相关媒体报道
北京娱乐信报:李湘:爱情在接受考验 明年将举行盛大婚礼(图)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组图:李湘李厚霖首度亲密亮相 亮晶晶上海淘金
新闻午报:周彦宏病倒李湘不解:和亲朋分享快乐有错吗?
北京娱乐信报:周彦宏称曾受李厚霖威胁 李湘:是我连累了老公
城市晚报:李湘体验当妈妈 拍广告与准老公短信不断(组图)
金羊网-新快报:李湘坚称自己嫁对了人 称周彦宏哭诉很搞笑(图)
沈阳晚报:李湘来沈言必称“老公” 享受生命中每个角色
新京报:李湘正式离开《快乐大本营》 接班人悬而未决
沈阳今报:李湘没有正式离开《大本营》 还有一期节目要录
沈阳今报:李湘精打细算 拿别人出场费替老公宣传(附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