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娜告别打女演娇女 旗袍加卷发风情十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9:37 北京青年报
于娜告别打女演娇女旗袍加卷发风情十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报道 刚刚在横店影视城结束自己第二部古装剧《浪子燕青》的于娜,又马不停蹄地奔赴《首富》剧组,与宋春丽和在《可可西里》中有上佳表现的亓亮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一部描写上世纪30年代社会风情的大戏。在这部戏中,外形时尚高挑的于娜扮演一位留过洋的富家大小姐,因时局变动加之受人陷害,最后沦落成风尘女子。角色的复杂性与悲剧命运让经过两年锤炼的于娜大呼过瘾。

  因为是第一次出演30年代背景的电视剧,于娜对于这次的旗袍造型早就充满期待。从刚出炉的定妆照看来,天生一副衣服架子的于娜穿上旗袍,配上卷发造型,显得风情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夏天的味道》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同时,于娜主演的首部古装大戏《逆水寒》也在南方获得了骄人的收视成绩。《逆水寒》中,于娜扮演武功高强的连云寨女寨主。为了符合人物性格,于娜坚持不化妆本色上镜,还要不时用泥土、稻草等“补妆”,和真枪实弹的武打演员对阵,于娜没吭一声便出色地完成了。首次“开打”成功之后,于娜接着与武打明星吴越合作《浪子燕青》,出演一代佳人李师师,不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还有身手不凡的轻功。有一场拍踢球的戏让于娜至今难忘,当时不小心被长裙绊倒在地,膝盖顿时蹭掉一块肉,结果整条腿水肿一个月,但却没有耽误一天开工,被剧组称为“拼命三郎”。

  作者:姜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