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蔡依林台北个唱炫百变造型 与周杰伦热舞(2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28 新浪娱乐
图文:蔡依林台北个唱炫百变造型与周杰伦热舞(2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出道五年,昨晚(20日)上首次在自己家乡台北举办“J1 Live Concert”售票演唱会的Jolin蔡依林,成为全亚洲最耀眼的“东方明珠”!Jolin以30首新旧成名曲一飨歌迷,更使出“30秒变装术”的看家本领, 将百变功力发挥到极致,6套各有特色的造型呼应演唱会“华丽复古”的主题,一改上海演唱会较梦幻的造型,走的是时尚性感风,让歌迷美不胜收。

  除了Jolin令人惊艳的演出外,好友小猪更前来担任嘉宾,和Jolin一起以《prove it》这首歌相互飙舞,为昨晚表演“加温”不少!整场演唱会最让歌迷期待的“双J秀”—Jolin+Jay周杰伦的演出还未出现,聪明的歌迷大喊安可之余大叫“周杰伦”的声音更是不绝于耳,就在众人喊叫声中,Jolin先出场演唱《倒带》,在唱副歌时帅气的王子Jay出场和Jolin合唱,两人更合跳了一段排练过的双人舞,视为整场演唱会最压轴也最保密的一段表演,看的台下歌迷如痴如醉,而最后两人更合唱了《布拉格广场》。(阿通/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