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里走单骑》开拍 张艺谋身边有神秘女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5:04 千龙新闻网
《千里走单骑》开拍张艺谋身边有神秘女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身边的女子就是罗沙沙

  昨天,丽江的温度略有回升,早上7:00就是蓝天白云,《千里走单骑》剧组依然是8:30出发。不过昨天老谋子兵分两路拍,一路人马依然是在玉龙雪山山脚下延续高仓健下飞机的镜头;一路人马是在丽江到剑川路上拍摄满山的黄叶。在剧组波澜不惊的拍摄之余,记者这次有了另外的发现:这次张艺谋身边的“娘子军”比以前多了。张母张孝友“沉默的监工”

  陪儿行千里的张艺谋母亲张孝友这次也来到云南。前几天,在云南领导接见会谈上,张孝友一直交叉着双手坐在儿子身边,她没有讲一句话,一直静静地看着儿子。在前天和昨天的拍摄现场,老人家也在现场陪着张艺谋,不过,她只是远远地坐在儿子对面,看高仓健表演、看儿子现场指挥,安静而专注。

  剧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孝友是位和蔼的老人,现场的工作人员对她很敬慕,总是亲切地叫她张妈妈。以前每次张艺谋拍摄影片,张妈妈都会出现一两次,但只是一两次而已,不像这次张妈妈从开机就来了,而且还“监守”老谋子的拍摄现场。

  拍纪录片的罗沙沙“女间谍”

  从高仓健到达的那天起,记者就发现每天都有一位穿天蓝色外套、长发、皮肤白皙的小个子女孩穿梭在剧组中,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就是顶替成都姑娘甘露记录《千里走单骑》拍摄全过程的罗沙沙。16日,正当众多记者在机场守候高仓健时,一个身着天蓝色衣服的姑娘拿着小型摄像机突然出现在记者面前,一阵狂拍,她自称是央视电影频道的罗沙沙,是来追《千里走单骑》剧组的,直到她在高仓健到达之后上了剧组的车,大家才发现她是个“间谍”。

  现场女制片“温柔一刀”

  记者还发现,拍摄现场还有一位女制片,而她手下则有好几位“娘子军”,她们看上去年龄都不大。这位女制片尽管态度柔和,但却是柔中带刚,在让记者撤退现场时,她先是温柔地说:“不好意思,麻烦大家了。”随后就是一句:“这是我们的工作,绝对不容许打扰。”说话的过程中她一直面带笑容,真是“温柔杀手”。

  作者:宋红

  (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