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闻播报——《猫王重现》集装箱运抵保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2: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11月25日-2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猫王重现》已经离观众越来越近了,随着8个集装箱的舞台灯光设备运抵保利剧院,本次演出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娱闻播报——《猫王重现》集装箱运抵保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8个20多米长的集装箱运抵保利时,的确吓了人一跳,其中设备来自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几个国家。据悉,《猫王重现》每一次演出的舞台费用都高达4500万港元,是因为演出的舞台和灯光使用的设备都是从世界各地租用的。就像此次演出中使用的投放幻灯片的机器就是100多万港元租金;而20多个马达的费用就更加贵得吓人。

  此次担当舞台工程的陈先生介绍,此次演出的舞台是马丁·方亭根据中国的舞台最新设计的,是一个椭圆形的舞台,为了能够与观众最近距离地接触。因为是摇滚乐的原因,灯光和以往不同,仅电脑灯就用了60台,以便让舞台感觉更加动感。而在演出刚开始的时候,大家会看到猫王的家,在那一幕出现的东西虽然不是猫王真正用过的,但是的确是20世纪50年代的用品。

  另讯11月21日晚,该剧主演马丁·方亭出现在糖果俱乐部,为喜爱猫王的歌迷们献上了他演出之前的最隆重的礼物——一场最近距离的《猫王重现》前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