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兄弟姐妹》发布会上 刘晓庆与记者打嘴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8:56 中国新闻网
《我的兄弟姐妹》发布会上刘晓庆与记者打嘴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21)天下午,20集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在北京举行开播记者见面会。出人意料的是,发布会没有像常规发布会那样在酒店举办,却来到北京市第二福利院,主要演员刘晓庆、杨恭如、景岗山,音乐制作人小刚在这里给孩子们进行了现场捐助。然而在接受采访时,努力表现好脾气的刘晓庆还是微笑着和记者打了一场“嘴仗”。

  刘晓庆在《我的兄弟姐妹》中扮演“母亲”,是一个东北的普通家庭妇女,隐忍、退让、朴实……开始对于电视剧的大部分问题,刘晓庆还有问有答,虽然答得不太自信,但一直还比较客气,突然一个记者询问刘晓庆,“你给大家的印象一向是比较泼辣的,这次怎么演好这样一个淳朴女性呢?”不知是不是“泼辣”两个字引起了刘晓庆的反感,刘晓庆反问对方,“你了解我吗?你怎么知道我就是泼辣的?”记者赶紧补充,“因为你给大家的印象一向是这样!”“可是我塑造过那么多角色,每个角色的性格不同。而且你心目中,母亲又是怎么样的呢?”记者回答,“母亲是那种淳朴的……”“那你怎么知道我演得不淳朴呢?……”

  如此的“嘴仗”大概持续一分多钟,虽然看上去刘晓庆有点生气,但还是一直微笑着,此后她也依然坚持接受采访。说到现场捐献,有记者问刘晓庆本人做过这种“爱心捐赠”没有,刘晓庆说,“我一直在为孩子们做事,只是不想说给大家听,说出来反而比较虚假了,我是一个特别有爱心的人,一点也不自私。”

  景岗山在剧中扮演一个吸毒的摇滚歌手,昨天他是现场备受关注的第二焦点,听说是给儿童捐献,他的孩子KEVIN也带着自己的一盒玩具来了。《我的兄弟姐妹》拍摄期间,就是景岗山“藏毒”事件发生的时间,这件旧事昨天还是被记者们翻了出来,对于这件事,景岗山很坦然地回答:身正不怕影斜,我没有做过,没必要再去澄清,再去多说什么了。

  昨天,音乐制作人小刚还现场演唱了他为该剧制作的插曲。(记者 任嫣)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