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个唱:抛胸露腿吓坏周杰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蔡依林个唱:抛胸露腿吓坏周杰伦(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的骄人身材呼之欲出,非常养眼。
蔡依林个唱:抛胸露腿吓坏周杰伦(组图)
周杰伦担任表演嘉宾,成为全场高潮。

  蔡依林(Jolin)前(11.20)晚举行“J1演唱会”,三万观众捧场。周杰伦不但上台支持,更大赞她性感,美得像埃及妖后一样,而周杰伦的爸爸则抱着像是看未来媳妇的心情,对Jolin的精彩表演连声拍手叫好。

  周杰伦的出现成为全场焦点,而坐在他身旁的周爸爸,也成为另一个焦点,周杰伦说:“是爸爸主动要来的。”周爸爸被形容是来看媳妇,两父子一边看节目,不时交头接耳讨论,并不断卖力拍手叫好。后来周杰伦在舞台现身,观众的尖叫声冲破云霄。现场歌迷大喊:“牵手!牵手!”但他和Jolin没有让歌迷得逞,只是一起跳舞而已。Jolin与周杰伦的压轴表演默契十足,不过两人只彩排了一小时,除了大跳HipHop舞外,更合唱《倒带》。

  Jolin向麦当娜偷师,以高难度的瑜伽舞揭开序幕,再配上罗马式公主造型被勇士抬进场,恍如“中东女神”。虽然Jolin早已表明不会太性感,不过其骄人身材还是“呼之欲出”。

  对于自己的演出,Jolin自信的说有95分,尤其是开场的瑜伽舞那段,所有舞步都是她构想的,既具难度又富美感,赢得现场歌迷以及媒体一致好评,让Jolin非常开心。结束后,好友们的恭贺短讯不绝,其中周杰伦传了“唱的很棒、很成功”几个字给她,同时周杰伦又说:“瑜伽舞那段,很吓人!”谈到在演唱会上激动的哭了,Jolin说之前曾被一些批评影响,让她很难过,走路的时候也不敢抬头,这种不受人家欢迎的心情也不敢跟人分享。

  另外,Jolin的化妆间一片花海,前来捧场的艺人好友也多到需要开放两个VIP房,证明她的人缘与排场绝对不输给周杰伦。众好友的恭贺词也绕着“双J恋”打转,但以周杰伦送的花最大束也最显眼。(成)(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