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不急于长大 感叹爱情只能一切随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00 千龙新闻网
容祖儿不急于长大感叹爱情只能一切随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2月2日晚,容祖儿将以演出嘉宾身份,在上海体操中心为“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演出,她说很想带给上海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歌曲我还在考虑中,也许会唱一些节奏比较轻快的歌曲,如果上海的观众有好的意见我也想听听。”

  采访容祖儿恰好是她和李克勤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拉阔音乐会”演出的第二天,可能是累了,直到下午经纪人才联络到她。24岁就已经被冠上“英皇一姐”的头衔,对她来说或许太沉重了一些———她说自己刚从加拿大演出返港,除了忙着“拉阔”的演出外,还要为新剧《功夫足球》宣传。可能是因为时差的关系,回香港后一直没有适应,的确是有点累了。

  问:最近几年看你,发现无论歌路还是服饰,都开始变得成熟,对于刚刚24岁的你来说,为什么那么急于“长大”?

  答:其实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刻意成熟化的倾向,也许只是上一次为了配合《9To5》那张专辑里的歌路,营造城市女孩的感觉,所以我才在形象上也相应地成熟了些。你看这一回《Give LoveaBreak》的歌路不一样了,我的形象也回复到比较清新的感觉了。

  问:这次“拉阔音乐会”与李克勤合作的感觉如何?你对他印象如何?

  答:我以前并没有太多机会和他同台合作,最近为了演唱会,大家在一起的时间才比较多,其实这次环球和英皇跨公司合作真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对我来说,也是一次非常珍贵的体验。克勤给我的印象是“他的歌曲难度非常高,而人是非常非常的好”。

  问:出道4年,唱片卖到超过60万张的白金销量,你怎么看待自己的成绩?有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成为香港歌坛的天后人物?你希望自己在事业上获得的最高成就是什么?

  答:唱片的销量对我来说,是一个最真实层面的鼓励,自己的付出可以得到这样的肯定,我当然非常非常开心。但我从来没想过什么天后不天后的问题,只要有歌唱我就很满足了。我最希望的事情就是,所有喜欢和不喜欢我的人都越来越喜欢我的歌。

  问:你现在的时间是不是每天都被工作占满了?平时空闲的时候,你最想做什么?是不是再忙,每天也要给自己放至少1小时的假?

  答:有空的时候我最希望和家人在一起,特别是跟我妈妈在一起。我觉得跟她在一起,是我最享受的时候。

  问:明星很难像普通人那样谈恋爱,跟同龄人比,你会不会觉得自己牺牲太多了?谈谈你对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看法。

  答:可能我会比一般朋友少一些自己的时间,但我觉得值得。亲情是一辈子的关系,不论发生任何事情,我知道我妈妈一直都会在我身边,很多时候为了多跟我聊天,妈妈牺牲了很多自己休息的时间。关于友情,虽然我工作很忙,但我还是有一群非常非常好的朋友,他们并没有因为我忙而埋怨我。至于爱情,只能一切随缘了。

  问:和模特一样,艺人的包装也非常重要,你对自己的发型、服装、配饰和皮肤保养方面有什么可以和我们的读者分享的?

  答:其实也谈不上什么心得,只是入行的日子久了,对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越来越清楚,懂得如何避重就轻,再加上我有对我非常了解的化妆师和发型师,我们很多时候会一起讨论一些发型、服装和化妆的问题。(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