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雨:不再是个孩子 女友袁泉很有安全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17 千龙新闻网
夏雨:不再是个孩子女友袁泉很有安全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台上的夏雨明显有点紧张,面对着数十支话筒,开始他却一个劲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前从来没有召开过这样的个人发布会,所以说根本不知道怎么来说,怎么来做,要不你们指导指导我?”其态度真诚的让在场的人心疼,很多人都说,“唉,这个大孩子!”谁知道夏雨之后的话题就再也没有离开孩子这两个字,意思倒是简单明了,那就是“我现在已经不再是孩子了,28岁的我,签了华谊经纪公司的我,以后是一个成熟的青年了!连我的女朋友都承认这一点!”

  签公司就是找对象

  昨天的发布会是夏雨和华谊经纪公司的签约会,其实夏雨和华谊之间已经在两个月前就签了合约,这次召开发布会只是走过场,所以在这次发布会上,夏雨着重要宣布的事情也就不在签约上,而主要是他对自己现在一个状态的展示以及为自己已经拍摄的和即将拍摄的三部作品做宣传。

  夏雨入行十年,一直是一个人打天下,他说自己以前其实满享受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的,但是随着年龄慢慢增长,自己也就觉得自己的责任感和那种男人的社会感会越来越强,所以也就想到了要签约公司。不过找一家合适的公司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夏雨形象的把这种过程比喻为“找对象”,“我找了整整两年,才觉得华谊比较符合我心目中的标准,现在两个月过去了,我感觉一切都跟我想的一样,他们非常的专业,所以我可以说我是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那签约公司是不是代表着自己想借助外力对自己现在的形象和状态来做一些改变呢?夏雨说自己没有这么想过,自己演《阳光灿烂的日子》的时候,是17岁,现在自己都28岁了,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是一个成熟的青年男人了,所以自己想把这方面的东西放大给别人来看。只是自己在跟着感觉走,并没有刻意的想改变什么。

  少年时代划下完美句号

  夏雨签约华谊之后演的第一部戏就是《爱上单眼皮男生》,剧本来源是一部流传率很广的网络小说,夏雨说其实这部电视剧是自己刻意要去拍的,为的就是能够改变观众一直把他当作一个孩子的印象,因为这部电视剧里面,自己剪了短发,穿了西装,做了老总,很成熟。

  而另外一部电影则是他作为孩子时代的一种告别,那就是伍仕贤导演的独立制作《独自等待》,夏雨说为了这部戏,他足足等了两年,因为是独立制作,所以不得不拍拍停停,停停拍拍,不过索性的是在自己30而立之前终于拍完了,也算给自己的少年时代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夏雨说现在其实自己对于再去演孩子般的戏非常抵触,这也就是自己为什么当初推掉了《天下无贼》这么一部好戏的原因。“我这张脸可能化吧化吧还能演傻根那个角色,但是自己想着心里就别扭,所以就辞了。”

  演记者自己信心不大

  不过给夏雨证明他已经长大了的机会还真的来了,他马上就要赶往厦门参加电视剧《深喉》的拍摄,在其中饰演男一号呼延鹏,一个为了正义而大起大落的记者,张欣的这部同名小说曾经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而这部小说正是描写的记者的生活和报业大战,于是夏雨也就在现场虚心求教其中的问题,结果还真的就发现了几个不太符合现实记者生活的剧本细节,夏雨忙不迭的感谢。

  夏雨说其实最初接这部戏的信心和兴趣都不是很大,但是自己现在已经签了公司,所以要考虑整体的一个行为,“这也是成熟的代价之一吧。”夏雨笑着说。不过能够和陈道明同台竞技,夏雨还是非常的期待:“和陈道明老师合作,这也是我加盟这部戏的很大的一个原因,我们以前见的不多,这次因为同拍这部戏所以才在剧本交流会上谈了两次,感觉陈老师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我想这是我的一个学习机会,因为演戏这种东西就跟打乒乓球一样,必须找高手对练才能有进步。”

  另外除了演戏,这个号称已经成熟的男人还有其它的计划:“那就是唱歌,我其实挺喜欢唱歌的,现在华谊不是也和战国音乐合并了吗,所以现在我也录了一首单曲,看看效果,但是我对于大家是否会接受我唱的歌还是很没底的。”

  现在袁泉很有安全感

  夏雨很真,这点从他很早就宣布袁泉是自己的女朋友这点就可以看的出来,昨天的发布会上,每当提到袁泉的时候,夏雨就露出一种既害羞又甜蜜的微笑,有点傻傻的,还是像孩子。对于自己和袁泉现在的状态,夏雨说没什么状况,一切都很稳定。

  因为自己在《独自等待》中饰演的陈文这个角色在拍摄的过程中一直在等待一个合适的女主角,但是拍了很久还是没有见到,所以自己一直在幻想一个梦中情人,后来李冰冰来了之后自己也就一直把自己的梦中情人和李冰冰放不到一块去。那袁泉是不是自己曾经的梦中情人呢?夏雨笑称没想过,“可能17岁的时候,袁泉会是吧。”夏雨乐呵呵的说。

  甚至从他和袁泉的关系上,夏雨也不失时机的继续宣称自己长大了:“袁泉现在觉得我更有安全感了,能够给她更多的安全,这也证明我现在已经告别了少年时代,我由一个以自我为出发点多的人逐渐的更多的考虑别人的感受。所以我以后的角色会证明其实我也能够演成熟男人的戏。”(来源:都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