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大维默认曾恋过赵薇 称采访王菲最头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17 千龙新闻网
吴大维默认曾恋过赵薇称采访王菲最头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大维出现在观众面前时,多数都是搞笑的形象。在青春偶像剧《篮球部落》中,他的变化非常大,饰演一个感情受挫的篮球教练,为了刻意强化他的权威性,他还专门蓄起了胡须。记者昨日采访他时,他还不停地用手摸摸那短短的胡须,一副很惋惜的样子,“只可惜留不长了,因为我马上就要演年轻人了。”

  吴大维的搞笑本领看来是天生的,变化多端的表情绝对超过72种,夸张而丰富的肢体语言活跃着现场的气氛,一开口更是笑料不断,对于自己的幽默感,他倒一点也不谦虚,说自己开朗而又幽默,简直是绝种好男人。由于吴大维一直忙着拍戏,所以对他的采访足足持续了2个多小时。一会儿就有他的镜头,还不断的“NG”,有一个镜头竟然重拍了6遍。

  谈工作 最难采访的是王菲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喜欢当演员还是做主持?

  吴大维(以下简称吴):两个都不好干。

  记:现场看你在演戏,还不停地指挥着其他演员,难道将来想当一个导演?

  吴:有这个打算。

  记:希望哪个女明星来当主角?

  吴:我妈妈,她是一个很“三八”的人,不演喜剧是浪费。

  记:感觉采访你的时候,你老是在应付,如果你在主持中,被采访对象也是这样,你通常怎么办?

  吴:我感觉我还好啊,你们给我踢什么球,我就还什么球。够意思的啦,你不知道我当初做王菲的访谈时,真是吃尽苦头了,她每一句话都不会超过三个字,其中有两个字是“嗯、啊”,40分钟的访谈我差不多被折磨疯了,最后没辙,只能向她求饶,“大姐,你就多说两句吧。”她多说了,可全是不着边际的乱说。

  此时,又轮到吴大维的戏了,匆匆与记者说了句不好意思,他便又投入到导演的镜头中去,这时已是深夜11时多。吴大维说他准备到内地来发展,因为现在比较厌倦主持人的工作。

  谈爱情 一说感情就逃跑

  记:这部戏里,你老是跟一群从未有过演戏经历的小孩子演对手戏,感觉有代沟吗?

  吴:啊!我也很年轻呀!(撇了撇嘴,语气中满是调侃的味道)

  记:《篮球部落》中有感情戏吗?

  吴:有的,但老婆跑了,还有一个只有14岁暗恋我的小女孩,不感兴趣,应该说我在戏中的感情很寂寞。

  记:现实中是不是也是这样?

  ……

  问到这个问题时,吴大维开始故意打岔,正好导演准备拍摄,他连忙做了个手势轻声说:“嘘,不要讲话,这部戏都是现场录音,导演看到我这样马上会开除我的。”片刻停顿之后,又到了吴大维的戏份,他趁机溜走了。可是在他拍了一场教练与球员谈话的戏后,又被记者围了起来。

  记:你觉得好男人是什么样的标准?

  吴:有责任心、正直、凡事能挺身而出。

  记:好演员的标准呢?

  吴:敬业。

  记:你觉得你的绯闻女友赵薇是一个好演员吗?

  吴:她戏演得很不错。

  记:但她去年演了五部电影,票房都很差啊。

  吴:如果她能控制票房,这个小孩早就发了。

  记:谈谈你和她的绯闻吧。

  吴:那是过去的事啦,一切都得向前看啊。退一步海阔天空嘛,我不可能每天都面对一面墙,然后什么事也不发生。

  记:她现在正在北京拍《京华烟云》,你会去探班吗?

  吴:(故作思考状然后大笑)我不知道她在北京呀。我不会去。

  记:你和孟广美分手以后,还能坦然地牵手泡吧,为何现在连与赵薇见面的勇气都没有?

  吴:(食指按在嘴边)喂,不要给人家造成误会嘛。

  在采访中,吴大维虽然偶尔会打太极拳,但多数是有问必答,令记者不得不佩服他的好脾气。记者离开剧组时,已经是零点三十分了,剧组仍然在拍戏。(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