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淑慎否认自杀 自称只是吃下三天的安眠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17 千龙新闻网
萧淑慎否认自杀自称只是吃下三天的安眠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状况不断的萧淑慎需要亲友正确的照顾。 郑超文/摄

  惊传吞150颗安眠药自杀的萧淑慎,昨晚解释没有自杀的念头,只是吃下三天分的安眠药!此种说法令人错愕,也让人不禁为她的健康捏一把冷汗,若身边亲人好友及经纪人再不帮忙导正,只怕有一天真会出大事。

  萧淑慎一直是话题女王,是非不断,不过最令人担心的是,有忧郁症倾向的她,好像有自杀的“习惯”,只要媒体一报导对她不利的消息,就会传出她割腕、吞安眠药等讯息。当然,萧淑慎可以怪罪媒体给的压力太大,但在目前的大环境中,有哪个明星艺人不用面对负面新闻的压力,不用担心自己成为狗仔的祭品!萧淑慎的抗压性也太低了。

  和萧淑慎相处过的人,都会感觉她是个快人快语的直肠子,外表看似冷酷,内心却极脆弱,有忧郁症倾向的她,只要情绪一波动,就立刻用最激进的手段表达抗议,或许她本身无法控制,但身边的亲人及经纪人都应该做到把关的动作,帮助她度过难关,而不是让年纪轻轻的她必须靠长期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当萧淑慎吞下过量安眠药、并上网写出自杀心情的时候,不见身边人对她提出导正,只一味帮忙解释,并认为媒体“大惊小怪”,丝毫没想到万一真出了事怎么办!

  目前萧淑慎正在拍摄“孤恋花”,导演曹瑞原是一个相当理性、对演员循循善诱的好导演,他希望萧淑慎不要轻易被外界的事物所干扰,或许他的稳重及耐心,将是引导萧淑慎步上人生正轨的难得机会。(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