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郭晶晶首开口谈霍启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7:57 华商网-华商报
郭晶晶首开口谈霍启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海边拉过手,深夜见过面,郭晶晶与香港富豪公子霍启刚之间的绯闻不绝于耳。郭晶晶称田亮与霍启刚二人都是朋友,面对这些朋友,她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或者根本就是向前走?郭晶晶开口了:“我交朋友讲心不讲钱。”

  日前,身在北京正为归队做准备的郭晶晶接受了香港某媒体的专访,首次对围绕着自己的诸多是是非非作出解释。对于与霍启刚的感情状况,晶晶也首次大方地做了交代。

  记者(以下简称“记”):最近好像经常来香港?

  郭晶晶(以下简称“郭”):也不算经常吧,奥运后其实只来过三次。第一次是跟代表团一起来的,最近来过两次都是为了出席活动。一次是开幕活动,一次是为一个化妆品做代言。

  记:去过什么地方玩吗?

  郭:没有去过什么地方。我喜欢逛街,很想在这个购物天堂逛逛。但我到外面去,所有的记者都会跟着我,什么地方都去不了。在铜锣湾做活动时,助手给我介绍,真的好想去逛街。

  记:也去过浅水湾的海滩吧?

  郭:没有去过,都是炒作。只是在餐厅吃点东西,结果很多记者跑了过来。

  记:因为你和城里的名公子在一起嘛,现在所有的人都注意你的感情问题呢!

  郭:谢谢香港朋友的关心,但大家喜欢郭晶晶是因为我在跳水上的表现。我是一名运动员,不是演艺明星,应该出现在体育版而不是娱乐版,所以希望大家留意体育上的我。

  记:网上有人说你是为了金钱认识朋友,你有什么回应?

  郭:当然不是。我不会拿金钱来衡量朋友的价值,我很多好朋友都不比我富有。认识朋友哪有这么复杂?合得来就可以了。记:这两个多月出席这么多活动,习惯吗?

  郭:真的不太习惯。我还是喜欢以前简单的训练生活。本来我是放假放到3月份,但现在我决定下个月就回去训练,到时候可以重新过我简单的生活。

  记:现在有很多关于你的负面报道,你很不高兴吧?

  郭:不高兴也没办法,人家爱怎么说,我也控制不了,很多都不是事实。

  记:既然不是事实,为什么不出来澄清?郭:我觉得私人生活没有必要说。据《新快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郭晶晶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