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冰冰做艳贼突破以往 MTV盛典获奖印证实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49 华商晨报
李冰冰做艳贼突破以往MTV盛典获奖印证实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冰冰做艳贼突破以往MTV盛典获奖印证实力

  晨报讯(记者 绍华) 一年一度的娱乐盛事“MTV炫风盛典”上,冯小刚2004年贺岁电影《天下无贼》未映先热,“艳贼”李冰冰因在该片中突破以往戏路的精彩演出获得了今年“最具风格演技突破”大奖。

  作为近两年中国贺岁片市场的新宠,李冰冰以每年一两部贺岁片的战绩成为这个市场中不可替代的一个角色。从《老鼠爱上猫》《百年好合》、再到《飞鹰》,李冰冰每年
奉献给观众的都是一个全新的形象,无论是善解人意的美丽公主、还是疯疯癫癫的掌门师姐,甚至是国际大片中的动作女星,每个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出演中国贺岁片老大冯小刚的电影《天下无贼》,李冰冰表示自己“更是来了个彻头彻尾的转型,完成了从一个冰雪女孩到一个魅力女人的蜕变”。

  据了解,在《天下无贼》上映之后,由李冰冰、夏雨主演的电影《独自等待》将在情人节期间上映,届时李冰冰带给大家的将是另一个全新的形象,一个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组图:李亚鹏携李冰冰宣传新剧 否认与王菲结婚
华商网-华商报:李冰冰艺高人胆大 手拿三寸青蛇吓晕林志颖(图)
新浪娱乐:李冰冰林志颖“完婚” 烛光下沐浴浪漫异常(图)
新浪娱乐:组图:华谊音乐公司成立 任泉李冰冰代全星献礼
新闻午报:李冰冰加盟《聊斋》 “小狐仙”情迷林志颖(图)
京华时报:贼女李冰冰化作可人狐仙 《聊斋》内钟情林志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冰冰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