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翔被传闻开涮 英皇高层否认其进入娱乐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9 华商网-华商报

刘翔被传闻开涮英皇高层否认其进入娱乐圈(图)
  南方网讯沸沸扬扬的炒作之后,田亮与英皇签约一事,开始在细节上“磕磕碰碰”,步骤放慢下来。昨日(22日)圈内又传出新闻,称奥运110米跨栏冠军再成英皇新目标,而且有英皇内部人士对此回应模棱两可。记者昨日就此事求证香港英皇总部以及刘翔身边人,得到的答案均是否认,更有资深明星经纪人提出刘翔进娱乐圈有三大不可能,请传闻不要拿刘翔开涮,给他一个安静的训练环境。

  英皇高层:“娱乐”刘翔是捕风捉影

  在2004年奥运会金牌榜下,田亮、刘翔、郭晶晶成了人们竞相追逐的青春偶像,人气之旺让不少娱乐圈明星望尘莫及,娱乐圈星探早已对此垂涎三尺。英皇在说服田亮之后,对郭晶晶也是百般利诱,欲打造娱乐版亮晶晶,可是目前进展缓慢。如今再传刘翔进娱乐圈应该是意料中事,因为刘翔个性张扬,本身有娱乐明星气质,当初与古巨基一起高歌一曲《好想好想》,连大爷大妈也为他叫好,如果能把这样的一个偶像签至旗下,短期内就会取得良好收益,又何乐而不为?尽管如此,昨日对于这个新出炉的传闻,香港英皇高层显得十分惊讶:又是哪里空穴来风?该集团的李小姐对记者说:“目前从老板的口中,都没有这方面的任何信息。”她称自己仅知道刘翔是110米跨栏的奥运冠军,是个“国宝”,“是国家花很多钱培养出来的,不是说想改行就改行的人。英皇就是有此想法也会在2008年以后。”

  记者昨日试图联系刘翔本人,但他换了新的手机号码。记者只好从刘翔身边一些人处打听,他们称刘翔从来没有对外透露过有这方面的想法。刘翔在所有场合都表明了自己的这个态度,他对娱乐圈根本就没兴趣,偶尔唱歌也是为了放松。前一阵参加了大大小小各种活动,刘翔早已苦不堪言,为躲避来自各方面的骚扰,他只有不断地更换手机号码。对于刘翔的近期活动,该身边人称,刘翔将减少出席各种商业活动,除非迫不得已。但为了使大家了解刘翔,近期可能在全国推出自传《我是刘翔》。除此之外,就是投入训练。

  众人更愿意看他“飞翔”

  刘翔才21岁,前一阵处于舆论的中心,他需要花很多力气来保持平静的心情,这样才能保证训练。因为跨栏是一项技术和力量并重的运动,情绪不稳定就有可能影响到运动员的发挥。因此请大家放他一马,不要再把他拉入舆论的漩涡中。记者昨日也请一些读者发表看法,他们表示知道刘翔的歌喉不错,但是如果要选择的话,大家更愿意看到刘翔“飞翔”。

  昨日,对于刘翔被锁定为娱乐目标一事,香港一位资深的明星经纪人也分析说,刘翔要与娱乐圈有瓜葛,目前至少有三个不可能:首先,刘翔现在的身份是运动员,而且“含金量”无人能比,国家把他培养出来相当不易,还等待他在2008年再夺金牌,他要进娱乐圈,上头就行不通;其次,根据体育明星进军娱乐圈的“惯例”,永远风光是很难的,刘翔因体育而走红,他如果离开体育,他在其他行业并没有优势,“名气”只会昙花一现。人生大事,刘翔不会以此做赌注。再次,他才21岁,其体育运动生命尚未达到顶峰,这个时候退出,就会前功尽弃。刘翔只有专心致志地训练才能稳定和提高,让他拥有运动员和艺人双重身份根本不可能。  华商网—华商报实习记者 唐爱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