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磊孙莉《夜半歌声》夫唱妇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2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电自北京
黄磊孙莉《夜半歌声》夫唱妇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八一电影制片厂内,空旷的两个摄影棚被搭建成了两幢豪华的小楼,演员们在导演的镜头前来回穿梭,这里,由黄磊自编自导的电视剧《夜半歌声》正在分两组紧张地拍摄着。该剧要赶在春节前杀青,剧组每天都在没日没夜地赶,昨天,剧组组织了媒体的集体探班,片场的黄磊和孙莉简直快要把幸福带进了剧中。

  相较于以前几个版本的《夜半歌声》,故事有了很大的改变,演员阵容也颇为强大,大S、何润东、黄磊、孙莉、刘璇、刘德凯、贾妮都来掺和。为了“肥水不流外人田”,黄磊将自己的父亲拉来客串剧中角色,与媳妇孙莉演一对“父女”。

  黄磊在《夜半歌声》中饰演的陈天翼是个有钱人,人物要求他要把三七分的头发打理得油光锃亮,一身米色的西装里面衬着白色配链的马甲,陈天翼是那种见了谁都要显摆一下的人,所以一见到记者,黄磊就问道:“我这身衣服怎么样?”接着掏出马甲里面的怀表,“看上去有钱吧,可惜怀表是用手拧的,不够高档……”“黄磊也太入戏了!”听了记者的评价后,他觉得台词还不错。黄太太孙莉更是一脸的甜蜜,演戏时,孙莉听黄磊的指导,但接受采访时,孙莉依旧如此,一切关于《夜半歌声》的问题都由黄磊回答,她只是小鸟依人般地坐在一边当陪衬。在生活中,爱情幸福的孙莉和黄磊在《夜半歌声》中饰演一对压抑的情人,对于这样的安排,黄磊表示,不是两人刻意去尝试另一种爱情滋味,而是角色的需要。黄磊认为孙莉是好太太、好演员,而孙莉认为黄磊是好丈夫、好导演,两人一唱一和,弄得现场好不热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