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日本16岁男孩写真 看男星女装变态效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从日本16岁男孩写真看男星女装变态效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内山怜写真

  相信已经有不少人看过了日本16岁男孩内山怜的写真了,他分明是个长着天使般面庞的清秀女孩,让无数女生汗颜,也让无数男生疯狂。明星的男扮女装是为了剧情需要做噱头,或是个性张扬抢尽眼球,而现实生活中异军突起的“第三性”——变性人却实实在在为自己的角色转变花了血本,尝尽辛酸。这不禁让身为女儿身的我们感觉万分困惑,做男人不好吗?男星女装真的很过瘾吗?

  想起当年男扮女装的“始祖”木村拓哉,一身妖娆的舞女扮相真是骚到了骨子里,男人和女人浑然为一的载体散发出一种魅惑的眼神,难怪他能成功担任口红广告的代言人,令不少女性指名购买“木村拓哉的口红”。

  “金马影帝”刘烨在写真集里裹着皮草扮辣妹,穿着旗袍扮贵妇,拍得比女人都漂亮。fans们为之疯狂,很多大老爷们则不屑一顾,对这种潮流不感冒。一看是“假女人”还不如看真的漂亮MM,夏天里满大街光膀子露两点的爷们儿多的是,何必还花钱看呢?

  而专家则对明星在演唱会上、影视剧里、写真照片中变装这种做法很挠头,这是因为社会的开放,导致很多有变装欲的男性得以在各种媒介中展现这一特质。但是明星们忘了自己在制造噱头的同时,也会给年轻的fans们带来性别上的混乱认识,让他们误以为自己的性别可以从着装上随意改变,更会导致少数人的性别倾向和性倾向混乱,就是所谓的变性心理。如果您哪天看到自己的儿子穿上了裙子和长筒袜一定别惊讶,这恐怕是变性心理在作怪。(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