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谭咏麟为内地癌童筹手术费

  谭咏麟早前到洛阳踢足球时收到一封信,是一个11岁的小朋友写给他的。该小朋友患了一种很罕有的骨
娱乐事件簿(组图)
髓转移癌,信中小朋友表示自己不希望离开人间,想和其他小朋友一样上学,长大后做个有用的人。谭咏麟看完信后很感动,马上联合陈百祥、曾志伟和明星足球队的其他队员,想办法帮助这个小朋友。明星足球队所有人都慷慨解囊,加上踢足球的奖金一共15万港元让小朋友先做手术,由于手术费要几十万,所以谭咏麟呼吁内地同胞捐钱,而明星足球队也会为此义踢或者演出。问到谭咏麟担不担心这件事之后会有很多人向他求救,他认为能看到那封信就算和小朋友有缘分,自己做多点善事,帮助有需要的人也是应该的。

  伊能静爆老公写情书超俗气

  结婚多年的伊能静居然收到马景涛的情书?昨天马景涛当着众人的面,将亲手写的情书交给伊能静,感性十足:“当我提笔写你的名字,竟有一种泪雨的感觉!”伊能静当场感动得直呼:“哪像庾澄庆,开头就
娱乐事件簿(组图)
写‘你老伯’!”

  伊能静的新书《生生世世》发表,好友马景涛现身支持,他说:“很怀念写信的感觉,对有感觉的女生都会亲笔写!”而已婚的伊能静,面对读者兼好友马景涛的“情书攻势”,笑着说:“好想跟这种类型的人谈恋爱!因为庾澄庆不喜欢写情书,都说有事‘干嘛不电话讲’,只在热恋期写过两封信,而且内容超搞笑,因为他第一句话劈头就是:‘你老伯我今天早餐吃了很多面包,肚子很胀!’”

  全智贤登上“女强盗”榜首

  在韩国即将上映美国影片《Taxi》之际,韩国某娱乐公司以“在国内女艺
娱乐事件簿(组图)
人当中最适合抢银行的女强盗角色是谁”的问题,开展了一项问卷调查。结果,“野蛮女友”全智贤在参加投票的2500名网民中,以44%的支持率排名第一。网民们选定全智贤的理由是,她跟影片中的女主人公一样拥有“魔鬼身材”和性感美,正适合扮演酷而富有魅力的“女强盗”。

  全智贤之后是《S日记》中的金善雅(22%),李孝利和韩艺瑟分别位于第三和第四位。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