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ook:《30分钟女人健康快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乔安·曼森、帕特里夏·阿曼达(美)

  出品: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无论你的年龄是25岁,还是75岁;无论你是家务繁忙的母亲,还是过度劳累的职业女性,或者身兼二职;无论你的身体状况良好,还是有病在身,你都会从一本名叫《30分钟女人健康快车》的新书中得到帮助。中国友谊出版公司刚刚推出的此书,是全美第一健康畅销书,由美国健康研究会、美国哈佛医学院、美国出版协会主席联合推荐,是专为女性精心打造的健康书。

  在物质文明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衣食住行慢慢地不再是人们的最头等大事,而最近一两年一些女性名人的过早病逝更引起人们对女性健康的重视。但是,如何合理有效地锻炼以保持身体健康是至关重要。每日仅仅30分钟的适度锻炼,你的生命就会大放异彩,这是《30分钟女人健康快车》一书的作者乔安·曼森博士和她的合著者帕特里夏·阿曼达向广大女性朋友传递的主要观点。无论面临的障碍是什么,只要看到本书为你设计的四步可行性计划,一切都将不成问题;同时,健康也对你露出了笑脸。
Book:《30分钟女人健康快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书集7.2万名女性的长期跟踪调查、哈佛15年的研究报告为一体,它共有图表和调查表110个,每一个都有非同寻常的使用价值,在美国非常有影响力。这是一本真正严肃关注女性健康的非常具有实用价值的好书。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