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大佑赵传张震岳岁末来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38 扬子晚报
罗大佑赵传张震岳岁末来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大佑

罗大佑赵传张震岳岁末来宁(组图)
赵传

罗大佑赵传张震岳岁末来宁(组图)
张震岳

  本报讯昨天记者获悉,“音乐教父”罗大佑、“小小鸟”赵传和“电子乐主导”张震岳三位乐坛顶级人物,共同倾力打造的全新组合“英雄本色”,将于12月22日登陆南京五台山体育馆,这是该组合在内地的首次亮相,也将是南京本年度最炫的演唱会。而这场通灵翠钻“点燃精彩人生”巨星演唱会,也是本报参与承办的江苏首届十大客运(司机)之星评选活动的庆贺演出之一。

  随着“左麟右李”演唱会在乐坛唱响,组合式演唱会正风靡港台乐坛。继早先周华健、李宗盛将以“周李二人传”开演唱会后,此番罗大佑又携手赵传和张震岳组成了摇滚组合“英雄本色”。众所周知,罗大佑在演唱和创作方面都代表了一个时代,赵传则可以称得上是摇滚歌曲的前辈,而张震岳更是以其超强的渗透力让青少年为之疯狂。这三个老中青实力派唱将的精品组合演唱会,势必很有看头。

  主办方昨天表示,这绝不是一场拼盘式演唱会,因为在3个多小时的演出中,3人不仅将分别演唱10余首代表曲目,还有互动演出。而且,该组合的风格将贯穿演唱会始末,并有现场乐队伴奏,更有2位神秘嘉宾热力加盟,可谓是场超水准的巨星演唱会。同时,考虑到这是“英雄本色”组合的首次亮相,这台演唱会完全按港台个唱的水准制作,灯光、舞台、音响等各方面制作将十分考究,肯定超过之前的周华健南京演唱会,是真正发烧友级别的演唱会,将给南京歌迷带来全新的空前震撼视听感觉。

  据悉,本月下旬,张震岳作为组合的成员之一,将率先来到南京,与歌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此之后,该组合的另外两位成员罗大佑和赵传也将分别来到南京,与歌迷“零距离”接触。(张皓 赵静)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