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不爱大奔爱悍马 沙宝亮爱车象“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45 千龙新闻网
孙楠不爱大奔爱悍马沙宝亮爱车象“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楠不爱大奔爱悍马

  认识孙楠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典型的车迷,有着国际驾照,试驾过多种车型,要是有时间,他还会去当地车展凑热闹。

  说起车来,孙楠头头是道,无论什么品牌、型号、新车型他都了如指掌。孙楠的经纪人贾鹏告诉记者,孙楠前些年买了一辆奔驰A160和一辆切诺基,去年买了丰田城市小越野RAV4,这辆丰田现在放在大连的家里,偶尔才开一次。由于孙楠一直偏爱越野车,去年底又花100多万元增置了现在的黑色悍马H2。

  贾鹏还告诉记者,整日满天飞的孙楠,只要回到北京,总会牵出他的悍马去遛一圈,虽然这辆车已被限速160公里,但坐上去便能感觉到它咆哮的动力。因为在北京不能尽显悍马的狂野性能,公司年初专门给他两天假,让他开车到怀柔的山里“越野”了一次。由于这匹“马”太过高大,好些地方不能停靠,遇到电视台做节目,停车场空间又很狭小时,他才会想起失意多时的奔驰车。孙楠是老驾驶员,平时车开得很稳,一般也就80公里到100公里的速度。

  “因为受孙楠的影响,他很多朋友买的都是大排量越野。”贾鹏说,买车与孙楠的性格有关。比如现在的悍马,外表非常粗旷,内部装饰非常精细,可以说是外刚内秀吧,孙楠的歌也是如此,《拯救》、《你快回来》和《燃烧》都能感受到豪放中不失细腻的风格。
孙楠不爱大奔爱悍马沙宝亮爱车象“家”(组图)
沙宝亮和他的另一个家

  歌手沙宝亮在生活中算得上时尚青年,不仅穿着打扮新潮前卫,连爱车也被装扮得酷酷的。谈起自己的爱车,沙宝亮的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我现在开的是捷达王,1999年买的,手动挡,感觉非常好,开起来很过瘾。”捷达王是沙宝亮的第二部车。

  在沙宝亮看来,车就是他的另外一个家:“因为要赶时间工作,我大部分时间都在车里。加上喜欢旅行,喜欢玩,所以车是和我分不开的东西。”而且,这部车是自己跑场子一句句唱出来的,很有意义。沙宝亮还很有一套爱车心得:跑到3000公里一定要保养一次;每次开之前都要把车弄得很干净,而且经常洗车;要特别注意保护轮胎,发现轮胎不好就换新的。“保养车也是为了自己的安全。”沙宝亮斩钉截铁地说。

  沙宝亮开车从未出过事,对此他很是得意,他表示,开车危不危险全在司机本身,如果很注意,懂得谦让,遵守交通规则就安全,但如果把马路当成是自己的,不遵守交通规则就不安全了。

  作者:王艳奇

  (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