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起诉张卫健昨未立案 尚等法院答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58 中国新闻网
王伯昭起诉张卫健昨未立案尚等法院答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华商报报道,昨(22)日,王伯昭的律师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向张卫健、谢霆锋以及某影视公司索赔百万元赔偿的起诉书,但法院昨日并未立案。王伯昭的律师吴昊告诉记者,法院经过审查后,7日内便会有答复,索赔百万元并没有一个具体量化的标准。

  王伯昭:告张卫健是不愿其阴谋得逞

  记者昨日联系到了正在宁波拍摄《别让眼泪流过夜》的王伯昭,他告诉记者对于官司的进程,他本人不是很了解,全权委托了自己的律师。近日《别》剧就要关机了,跟着他就会去拍摄一部30集的古装片。王伯昭说他现在腿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蹲下去的时候还特别疼,不能做剧烈运动。肾仍然很不舒服,但剧组对他非常照顾,给他安排的戏份都很照顾他的身体。

  王伯昭说,他之所以在张卫健和谢霆锋亲自道歉后又将二人推上了法庭,不是自己出尔反尔,而是因为不满张卫健的态度。张卫健的道歉一点诚意也没有,还一直说自己是误打。而此次打人事件根本就是一个阴谋。张卫健要求导演改剧本,把王伯昭演的角色由活人变成了死人,而且在打人之后,张卫健还意犹未尽,嫌王伯昭在没有导演的允许下就动了,所以王伯昭一定要将张卫健告上法庭。

  对于另一打人者谢霆锋,王伯昭显得宽容很多,他觉得谢霆锋在整个打人的过程中一直没有说话,应该不是故意的。所以王伯昭把谢霆锋放在了第二被告,在起诉书中,他向张卫健索赔60万,而只向谢霆锋提出40万赔偿。王伯昭告诉记者,他这样做也是为了给这些不懂得尊重人的年轻演员一个教训。

  王伯昭律师:103万是指精神赔偿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王伯昭的代理律师吴昊,吴律师告诉记者,王伯昭此次是以人身伤害赔偿为由起诉张卫健、谢霆锋及某影视公司。103万的赔偿金主要是指精神赔偿费用,王伯昭被打后的住院费和治疗费剧组已经给报销了。记者询问这103万元是否有一个具体的量化标准,吴律师告诉记者,103万的赔偿金并没有具体的计算标准,因为精神损失是很难计算的。103万是他和王伯昭商量后决定的,是从各方面考虑后得到的数额。(记者刘哲)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