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学生”大S亮相《夜半歌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02 新京报
  新版电视剧男主角尚未出炉黄磊孙莉夫妇共同接受采访
“学生”大S亮相《夜半歌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身蛋黄色的洋装,一条月牙白的发带,面对镁光灯露出清纯微笑,这就是《夜半歌声》中的大S.本报记者杨杰摄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由黄磊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夜半歌声》昨天下午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组织了第一次媒体探班,女主角大S以青春造型亮相,成为全场焦点。

  大S为刺青烦恼

  一身蛋黄色的洋装,一条月牙白的发带,面对频频闪动的镁光灯露出清纯可人的微笑———这是那个在《猜猜猜》中疯狂搞笑的大S吗?

  在黄磊版的《夜半歌声》中,收敛起伶牙俐齿的徐熙媛仿佛换了一个人,“这是我在剧中的学生造型,她叫若凡,是宋丹萍的女朋友,导演还为我设计了一个七年后的成熟少妇形象。”因为贾静雯结婚,大S临时“救火”接演了这个角色,而此时她对《夜半歌声》还一无所知,“虽然没有看过吴倩莲的那个版本,但是我相信这个角色怎么演都不会差太多,因为若凡勇敢、单纯、善良的个性始终如此。”

  在采访过程中,大S的两只手始终叠在一起,原来是左手的手背上有一个长方形的刺青,看到记者发现了这个秘密,大S很大方地承认其实在脖子后面和腿上也有两处刺青,“每次拍戏都要用胶布盖住,拍特写时还要涂很厚的粉,医生说要做五次手术才能弄掉,当年刺的时候根本没想到会对自己的工作造成困扰,想想真是后悔!”

  黄磊孙莉“夫唱妇随”

  孙莉是本剧中的另一位女主角。这是她和黄磊结婚后第一次合作,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恋人。在现场记者的一致要求下,黄先生和黄太太坐到一起接受访问。依偎在黄磊身边的孙莉颇显娇巧妩媚,有记者请她评价黄磊的导演功力,孙莉竟然有些羞涩地低声答道,“他是最棒的导演。”以致于有不了解状况的摄影记者悄悄问道,“黄太太在戏中是什么角色?”

  男一号尚未出炉

  在本剧中扮演宋丹萍的何润东并未出现在昨天的拍摄现场,对此黄磊解释说,“何润东只是友情客串,他扮演的是毁容前的宋丹萍,真正的男一号是毁容后的宋丹萍。我不可能让观众始终在电视上看到一个面目狰狞的人,所以重新设计了剧本,让宋丹萍接受易容手术,这样我就可以启用一个新人来演这个角色。”但是直到昨天,全剧的男一号尚未出炉。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